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德國狼犬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爸爸工廠破產,小公主一夕淪落鐵皮屋還被綁住抽打...一餐只用17元買白飯高麗菜,她如何擠進外商翻轉人生

編按:父親原是呼風喚雨的公司大老闆,後來變成躲債的破落戶,被經濟壓力逼到喘不過氣的他,將怨氣移轉到孩子身上;母親原是千金大小姐,不顧娘家反對,執意嫁給父親,卻在丈夫生意失敗後,哀嘆地對孩子說:「我這輩子,不知道是在活什麼。」從備受呵護的小公主,一夕之間變成被父親家暴的低收入戶小孩,為了脫貧,一面讀書,一面熬夜打工到身體垮掉。捨不得花錢滿足口腹之欲,一餐只用17元買白飯與高麗菜。歷經全家躲債、罹癌、失婚等人生打擊,號稱「投胎失敗組」的陳珮甄,以半工半讀的方式,完成了求學生涯,再憑一己之力,將自己擠進最好的外商公司,持續創造無數亮眼履歷。她是怎麼以不屈不撓的正向姿態,不被出身限制,為自己的人生開出了一條花路?

日期:2023-03-31

職場生活

千斤重官司罩頂 李謀偉沉潛的1500個日子

四年前,氣爆案發生後近一個月,雄檢檢察官諭令被告李謀偉二千萬元交保,交保後漏夜回到台北,他高齡九十歲的老媽媽等在家門口接他;外界的指責、官司的壓力,三十多條人命與數百人受傷,千斤萬斤的壓力,落在李謀偉的肩上,媽媽迎上前去一句:「我們承擔。」鐵漢、硬脾氣的李謀偉終是潸然淚下。

日期:2018-08-09

品味人生

地震小測驗,請問,世界各國最常見的搜救犬品種是?

A.德國狼犬 B.拉布拉多獵犬 C.柯利犬 D.黃金獵犬

日期:2016-02-22

財經時事

地震小測驗,請問,世界各國最常見的搜救犬品種是?

A.德國狼犬 B.拉布拉多獵犬 C.柯利犬 D.黃金獵犬

日期:2016-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