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德國著名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歐洲逢500年大旱,運費日漲30%「太瘋狂了」!萊茵河瀕斷航,2原因「整個歐洲都將淪陷」

500年未見的乾旱、近50年新高的通膨,加上一場史上最嚴重的能源短缺危機,三大衝擊,正逐步升級成一股完美風暴,襲向整個歐洲大陸。究竟,歐元區最大經濟體德國面臨什麼樣的困境?歐洲經濟又為何告急?

日期:2022-08-31

產業時事

堅持初衷的工藝 不斷追求卓越的保時捷

保時捷跨界跑旅Macan車系自2014年問世以來,在台灣已經受到逾6500名車主青睞,這樣的魅力,同樣讓台灣賽車界傳奇的統哥,愛不釋手。他為什麼會推薦Macan?對Macan又有如何的馭望?一次分享。

日期:2019-10-01

財經時事

未來蛀牙的救星,科學家開發出能直接修復琺瑯質的凝膠

最近中國浙江大學科學家找到了一種能直接讓琺瑯質再生的方法,最快 1~2 年內可進行人體試驗...

日期:2019-09-04

競爭力

最強大腦:考試範圍那麼大,讀不完?掌握考前衝刺技巧讓記憶活絡起來

「考試範圍那麼大,根本讀不完。」、「怎麼辦,後天就要模擬考了,我還有一堆重點沒有複習。」、「我昨天拚命熬夜把書讀完,結果今天考試還是很多都不會寫。」、「為什麼我平常段考都可以考很好,到了重要考試的時候,卻拿不到高分?」

日期:2019-02-15

投資理財

德國式理財術

15年前一場年金改革,改變了德國人。極度務實、完全理性、重視邏輯……,這些與生俱來的民族底蘊,演化成賺回退休金的心法。很多人說,害怕風險的德國人根本不懂投資理財;但事實上,他們已經算出如何用最小風險賺到最高報酬。根據國際評鑑,德國式理財術已可堪稱世界第一。

日期:2015-09-09

產業時事

台灣要「隱形冠軍」——大量科技王作京經營出優內容

台灣第一家自製CNC電腦控制器設備商大量科技,以超強核心技術領先同業,更晉身全球僅有三大廠之一,堪稱新的「隱形冠軍」台灣之光。

日期:2013-10-24

職場生活

大法官陳新民 兼具人文情懷的憲法守護者

一則父親寄來的剪報,讓他種下當法律人的芽苗;熱愛歌劇的他,選擇留學德國,因而接觸葡萄酒;如今,他是台灣能同時撰寫葡萄酒書及釋憲意見書的人,他不住豪宅、不懂財經,自許為精神貴族,他是陳新民,顛覆一般人印象的大法官。

日期:2013-02-28

今選頻道

健康要精打細算 像理財一樣

即使已嫁為人婦,香港知名女星劉嘉玲,依然保持玲瓏有至的身材與風情萬種的外貌,她與台大營養學權威蕭寧馨的精采對談,為你解開現代女性必備的美麗、健康元素之謎。

日期:2010-06-17

產業時事

是誰將歐洲拖下水?

歐洲雖能避開次級房貸風暴,現在卻為撐住境內一些「次級」國度而掙扎不已。經濟衰退的情形,已在全歐洲蔓延,嚴重程度更超乎他們原先的想像。

日期:2009-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