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德安航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交通動態不斷更新》杜蘇芮逼近!明國內線航班全停飛,246架次取消…台鐵高鐵異動、退費一次看

中颱《杜蘇芮》海陸警齊發,周三至周四(7/26至7/27)風雨最劇烈,花蓮、台東、屏東恆春、宜蘭、金門明天有機會放颱風假。交通部民航局表示,週四(7/27)國內線全部取消,共123班、246架次。立榮航空、華信航空也在官網宣布,國內線所有航班全日取消。此外,國際線航班也受影響,AirAsia亞洲航空明也取消4架次馬尼拉航班。交通部航港局週三(7/26)共有17航線,計127航次停航。台鐵發布列車行駛資訊,西部幹線、 東部幹線正常行駛,南迴線17時以後對號列車停駛。截至周三(7/26)10時,國內線取消47架次,國際暨兩岸航線取消4架次。而台灣虎航2航班較原先表定時間提早12小時起飛;JAL日本航空7班航班受影響,最長延誤22小時30分鐘,以下為《今周刊》整理交通異動資訊。

日期:2023-07-26

產業時事

年薪200萬起跳、業界徵人規模創三年新高! 想拿到黃金就業門票 為何答案在後山台東的小機場?

中華航空公司(2610)在今年1月21日宣布,將大舉招募新人、開出200多個職缺,其中佔比最多的是飛行員,預計招募150人,其中包括60位培訓機師(華航要自行培訓的飛行員)。在航空業界人士的眼中,華航這次大規模招人的意義非凡。這不僅是2018年底以來華航首次招募培訓機師及自訓機師(自費學飛,在國內外飛行學校拿到飛行員執照者),2022年國內航空業招募飛行員的整體規模更可能超過300人,創下至少三年來新高。業界人士指出,國內這波航空公司飛行員大徵人,最大原因就是疫情。因為,若是飛國際線的機組員,每次回台都要隔離,等於每飛一趟回來之後的半個月就報銷了,更別提這半個月內還要做多次PCR。許多資深機師受不了隔離不便,紛紛提前退休、拿錢走人,加上疫情降低了年輕世代投入航空業的意願,導致航空公司的機師人力缺口愈來愈大。然而,飛行員是個高薪行業,一般副機師(副駕駛)年薪約200萬元起跳,正駕駛更是300萬元起跳。疫情不僅為有意投身航空業的年輕人打開一扇大門,也使成立八年的國內唯一飛行學校、位於台東豐年機場的安捷飛航訓練中心,看到了一線曙光。

日期:2022-01-26

產業時事

德安航空詐領補貼款5億 檢調搜索8處 約談董座郭自行13人

德安航空遭檢舉,涉嫌長期作假帳,以不實發票浮報機隊維修費及行政管銷支出,詐騙交通部民航局離島航線補貼款5億元,涉嫌詐欺、偽造文書。台北地檢署20日指揮調查局兵分8路搜索德安航空台北總部、台東豐年機場辦公室等處,約談董事長郭自行等多13人到案,檢調正訊問中。

日期:2018-06-20

產業時事

美亞變身為台灣第一檔油礦股?

向來交易清淡的美亞鋼鐵,幾天之內股價大漲四成,交易量暴增,使得號子裡各式消息亂竄;但根據可靠消息來源顯示:近日之內,台灣很可能就要有第一檔「油礦股」,而主事者,是手上一堆上市櫃公司的黃春發。

日期:2009-12-10

產業時事

黃春發: 我可以是書生,也可以是流氓!

協調成功,順利取得國票金主導權,也形同宣告黃春發過去低調、活在鎂光燈外的日子正式結束;從前外界只知道他有志信、美亞兩家上市公司,今後,他潛伏在海平面以下的驚人財力,將逐一浮現。這位營建業出身,跨足百貨、觀光、汽車各領域的金控新老闆,將帶給金控業多大衝擊?令人期待。

日期:2008-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