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德川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拍父親的故事 中保科林孝信著作搬上螢幕 時代劇新高度 《商魂》挑戰國際版權

一個時代的故事,如何變得好看?近來台劇《商魂》播出後,跌宕起伏的劇情,和精緻的場景,均獲台灣觀眾讚揚,下一步,製作團隊更將挑戰國際市場。

日期:2024-03-06

產業時事

台灣選後局勢凶險,嚇阻政策若失敗恐引起戰爭?學者:親中又不備戰,中共更會侵台

有朋友對於台灣的選舉結果不表樂觀,因此問我,台灣選舉後的局勢似乎變得更危險,台灣未來的嚇阻政策會不會失敗而反而引起戰爭。

日期:2024-01-15

職場生活

不是生在豪門權貴就是名媛!禮儀老師直言真假名流差異:賺錢不需要文化教養,但是花錢需要文化教養

「名媛」是一個境界。有錢,有名,不會自動升等成為名媛。人的起跑點是註定的,但是終點是自己決定。提升自己的材料公平地在每一個人的身邊。

日期:2023-09-15

產業時事

紐約時報》為何台灣能製造最先進晶片,中國辦不到?「世界是平的」作者親訪竹科,挖出台積電成功秘密

<編按>《今周刊》為您精選《紐約時報》最具價值的全球時事,人文、財經、科技、進步的新聞報導,給您最快速、最前瞻的國際視野。

日期:2023-04-21

職場生活

日本料理國寶火大了:認真吃飯,別白費我心血! 原來顧客這些「不自覺行為」 壞了他的獨特美學

一九二五年三月二十日,北大路魯山人在日本東京永田町,開了一家高級料亭「星岡茶寮」,除了賣骨董、開料亭,他也是篆刻家、畫家、書法家、陶藝家、漆藝家,他的人生,都在追求「美」這一個字。

日期:2022-03-23

職場生活

大老闆的精品鍋待客學

雖然台灣人愛吃鍋,但講究食材品質及服務細節的精品鍋物,在台灣興起不過是近幾年間的事,二十年前由「橘色」引發的精品鍋物浪潮,也讓不少重視細節又挑嘴的企業家,決定跨界投入這片鍋物藍海,用品味及實力,顯現精品鍋物的究極真義。

日期:2021-01-20

品味人生

有鹿來

去歲至京都秋狩紅葉,覽勝《源氏物語》名景,途中在440餘年歷史的「平八茶屋」休息,用餐過程,日本歷史人物穿越相伴,更有花鹿悠悠而來,乃「場景即產品」最佳佐證!

日期:2020-02-26

產業時事

「後安倍」時代 誰將成為接班人?

安倍任期只剩一年多,「後安倍時代」的日本政壇到底長怎樣,充滿變數與挑戰。安倍會不會依循傳統,扶植接班人,繼續發揮影響力,值得觀察。

日期:2019-11-27

產業時事

探索日本百年企業的底蘊

在日本,很少特別強調數字,卻盛產百年、甚至千年企業,數量之多居全球之冠。深究日本企業的長壽之道,不外乎注重誠信與回歸本業的核心競爭力,才能締造不墜神話。

日期:2019-11-20

產業時事

看東進與本地上進

台灣走了30年的西進政策,在此次貿易戰中逐漸回流,文創、餐飲等品牌不僅東進日本,在台灣本地也逐步走向上進與自信。

日期:2019-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