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再也不缺電!「地熱發電」足以供地球所有人使用還有剩...為何傳統石化產業將是能源轉型關鍵?

全球暖化問題日益嚴重,減碳乃至零碳,是世界各國共同努力的目標。為了達到此一目標,減少化石燃料的使用和依賴,太陽能、風電、水力發電等替代能源應運而起。

日期:2023-08-13

產業時事

GDP創新高民眾卻無感 旅美工程博士徐紀高憂心提建言

徐紀高博士個人簡歷: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結構工程學博士(1983) -結構工程學碩士(1978)台灣大學-農業經濟系學士(1974)現職:*SEFBO Pipeline Bridge公司總裁兼執行長(德州奧斯汀)*Engineering Micro Research, EMR Construction, Hsu Realty公司總裁兼執行長(德州奧斯汀)*Jilin HG New Energy Development Company Ltd., 公司總裁兼執行長

日期:2023-06-29

產業時事

國際資安考量 產業機會之窗大開 無人機迎抗紅鏈契機 經緯航太領國家隊起飛

在烏克蘭戰場上,無人機優異的不對稱作戰能力改變了戰爭面貌,台灣無人機國家隊業已成形,領頭羊廠商經緯航太也在軍用無人機領域奪得先機。

日期:2023-03-22

職場生活

曾被宣告「永遠不可能升職」,如今卻成為迪士尼董事長!他用自身經驗告訴畢業生,成功的最大因素是「這個」

因為新冠疫情,台下畢業生的每個座位,都隔著一個手臂的距離,不變的是,晃啊晃的學士帽下,那一雙雙盯著演講台、傾身聽著致詞的明亮雙眼,艾格和彭博想藉由這些話,告訴疫下動盪的這一世代必須記住的事。

日期:2021-06-30

全台防疫報導

出身中下階層、家裡第一個大學生…這通電話讓他12年研究心血,成為新冠肺炎疫苗誕生關鍵!

時間是2020年1月6日,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UT Austin)結構病毒學家、分子生物學系副教授麥克萊倫(Jason McLellan),正和家人在猶他州帕克市(Park City),享受滑雪假期。

日期:2021-06-15

投資理財

覺得無緣致富? 你可能困在中產階級的這八種思維

著有《富人怎麼想》並曾擔任嬌生、葛蘭素史克等大企業顧問的理財專家希伯德(Steve Siebold),花費數年時間研究富人與中產階級的差異,他最近在CNBC撰文點出,導致中產階級無法致富的八種思維。

日期:2020-04-01

對外供稿

諾貝爾生理醫學獎出爐 美、日學者癌症免疫療法新突破

2018諾貝爾醫學獎在台灣時間昨天下午揭曉,由美國免疫學家詹姆士˙艾利森(James P. Allison)與日本免疫學家本庶佑(Tasuku Honjo)共同得獎。兩人發現可藉由抑制免疫系統負調控以抑制癌症,可望活化人體自身免疫系統來攻擊腫瘤細胞,為癌症療法帶來重大突破。

日期:2018-10-02

財經時事

研究抗癌新法有成 諾貝爾生醫獎由美日學者共得

10月1日諾貝爾生醫獎(Nobel Prize in Physiology or Medicine)的得主揭曉,也揭開了一年一度「諾貝爾週」的序幕。

日期:2018-10-02

職場生活

母親一滴淚,他收起玩心成為台灣光纖產業推手

素有「光纖教父」之稱的龔行憲,他將一手創立的華星光通帶回台灣,龔行健從事癌症研究超過四十年,在腫瘤病毒與癌症基因的研究上有許多重大發現,兄弟兩人,兩種影響人類未來的產業,他們如何面對重要的抉擇,勇敢迎向改變的時刻!

日期:2018-09-07

產業時事

親俄抗中奇招!川普欽點他當國務卿

川普提名石油巨擘提勒森出任國務卿,他們倆都以資本主義小說家蘭德為圭臬,與俄國關係友好的提勒森一旦入閣,美國將可拉攏俄國,開始對中國開闢新戰場。

日期:2016-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