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德爾福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無懼20億虧損 車電門外漢再造艾姆勒

在接管艾姆勒車電之前,林啟聖這位汽車產業門外漢,給出了「有生意,沒管理」的評語,他從投資人變成領導人,帶著公司轉虧為盈,更趁著電動車浪潮,憑藉技術站上國際舞台。

日期:2020-08-19

產業時事

車聯網空中升級尖兵 與三星同場較勁

前身是白牌智慧型手機軟體服務一哥的科絡達,看準聯網智慧車浪潮下的OTA需求,投入車用市場僅三年,已有超過六萬輛車採用,今年上看五十萬輛,它如何讓大車廠買單?

日期:2019-02-13

產業時事

竹北田間起家小廠 收服小鵬、納智捷

分別以AR透視底盤、AI自動停車等產品,成為納智捷和小鵬兩款新車主打特色功能,台灣新創團隊歐特明憑什麼本事,在短短六年內切入有如銅牆鐵壁的百年汽車產業?

日期:2019-02-13

產業時事

達人看美股》德爾福掌握科技整合技術 在業界稱雄 美股熱過頭 車電長多標的蓄勢待發

美股頻創新高下,漲勢落後的汽車零組件業,可留意大廠德爾福。其優異的系統整合、產品研發能力,有助其在汽車電子成長大趨勢受惠。

日期:2017-03-09

投資理財

雙引擎驅動 車用族群準備衝刺

台股位於高檔區間,挑對族群才是王道。全球汽車汰換需求商機未減,刺激產業成長動能,建議投資人可趁大盤震盪拉回之際,尋找營收、獲利雙成長的個股,逢低布局。

日期:2016-09-08

產業時事

電力車市場掀起跨洲電池大戰

為了主導未來的電力車市場,美國與亞洲的競爭對手爭相發展鋰電池技術,技術上先進的美國公司,要如何與資金雄厚的亞洲廠商一決雌雄呢?

日期:2009-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