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德美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通膨空襲下,美股絶地大反攻「背後有四隻手」⋯小心激情過後更劇烈!

在美國勞動部發布高於預期的9月通膨數據後,美股道瓊工業指數旋即急墜逾500點,但之後展開一場令人瞠目結舌的絕地大反攻,收盤衝高800多點。一般來說,頑強的通膨應會促使聯準會再度大幅升息,理應不利於股市,為何投資人願意大舉重新投入風險更高的押注?

日期:2022-10-14

施雅棠 美股夢想家

免費試閱:【施雅棠】輕鬆開戶0負擔 進軍美股超簡單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06-22

投資理財

其實美股更好賺!給新手幼幼班的初學課:掌握5遊戲規則,用強台幣養胖財富

目前投資美股主要有兩種方式,第一種是直接在海外的網路券商開立帳戶,另一種則是由券商提供的複委託服務,即投資人不需要在開立海外帳戶,而是委託國內券商幫你買賣國外的股票,好處是如果原本就有買賣台股,國內券商大多提供複委託服務,開通手續簡便。投資人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最有利的券商來進行交易。

日期:2021-03-05

投資理財

從Nikola看美國新創投機潮

美國「特殊借殼」上市公司可縮短上市流程、降低資金用量,成為新創公司掛牌的首選途徑。但其高本夢比的投機本質,最終仍須面對投資人對其財務及獲利品質的檢視。

日期:2020-10-28

財經時事

金管會大動作開鍘eToro 到底是在保護誰?

金管會將知名低價交易平台e投睿移送檢調,籲請國人使用合法安全的券商複委託,但正是複委託的高費率把國人推往海外平台,白白錯失海外投資的大筆商機。

日期:2020-07-30

投資理財

eToro客服卡卡 用海外券商下單安全嗎?

國人愛用的海外券商平台,並非金管會核准的業者,投資人若要買賣美股,合法管道僅有國內複委託,但是,海外券商與國內複委託各有優勢,如何選擇成了投資人在交易前,需要審慎思考的第一要務。

日期:2020-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