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心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以00919為例,借房貸利率2%,買37張高股息ETF領股利10%,1年能賺多少?達人:3種錢不能投入股市

前一陣子全民瘋高股息ETF募集,平常一些對投資不感興趣的朋友,態度也隨著大眾風潮開始變得積極。有粉絲朋友問小車對抵押房子借房貸2%投資高股息ETF賺股利10%的看法?

日期:2024-04-11

產業時事

愛馬仕「配貨潛規則」惹火貴婦團!強迫購買周邊商品 揭秘奢侈品「瘋狂遊戲」:有時得請店員吃飯

「有『足夠購買紀錄』的顧客才能購買柏金包(Birkin)」、「這是強迫消費者購買附屬商品的一種方式」據《衛報》報導,法國奢侈品牌愛馬仕(Hermes)周二(19 日)在美國面臨集體訴訟,原告控告愛馬仕違反了反壟斷法,將一件商品的銷售與其他商品綁在一起。這種傳聞中的銷售潛規則常被稱為「配貨」。

日期:2024-03-23

產業時事

一隻大型阿拉斯加20萬!從配種到送養…明亮犬舍堅持人道主義,一隻狗要等一年多飼主也甘心

對於犬舍,多數人的第一印象可能會浮現髒亂、惡臭的印象,但位在桃園新屋的「明亮犬舍」,不僅環境寬敞、無臭味,更有一套截然不同的養狗哲學。

日期:2024-03-22

職場生活

我們上一次不計代價的激情演出是什麼時候?泰勒絲巡演那些場外的瘋狂群眾給我的人生啟示

就算你以前不曉得誰是泰勒絲(Taylor Swift),今天你一定多少聽說過她縱橫全球音樂界,讓年輕男女為之瘋狂的新聞。泰勒絲從小玩音樂,14歲開始作曲,16歲簽了唱片約,2006開始就火紅到現在,甚至越演越旺,變成全世界各國爭相邀請的第一女歌手。

日期:2024-03-14

職場生活

百飲威士忌

八十億新台幣、全球排名第三,這是台灣人每年平均喝掉的蘇格蘭威士忌產值,除了進口量逐年成長,台灣民間酒廠自釀的威士忌也不輸人,近年頻頻登上國際大獎舞台。隨著台灣威士忌市場進入百花齊放的時代,喜歡小酌的人,更能輕而易舉地挑選出自己喜歡的酒款。

日期:2024-03-13

投資理財

00878、0056...領悟不能只存金融股,小資女改存股高股息ETF,2年資產475萬→704萬、還買了一間房

編按:當金融股的殖利率優勢不再,該如何讓資產持續增加?作者「小車X存股實驗」在面臨2021年尾,金融股受到的升息影響,而價格起漲後,擔心中斷持續投入資金的複利效果,決定展開一場「ETF實驗」之旅。小車分享如何藉由金融股和高股息ETF,在過去兩年內,將資產從475萬增加至704.5萬元,並將年化報酬提高至17%!

日期:2024-01-17

投資理財

從小爸媽告誡「錢要省著花」...歐洲跟團遇到大姐顛覆世界觀「越花錢、越賺錢」,她投資自己37歲財富自由

你有沒有自己花錢買來喜愛之物,卻被旁人潑冷水,說你不該花這麼多錢買這些東西,純屬浪費? 又或者,你有沒有內心極度渴望想要擁有的某樣東西,只要想到它,你就止不住地怦然心動?

日期:2024-01-15

職場生活

30歲剛生大寶、老公就失業,她養一家五口「連尿布錢都湊不齊」...她如何從當著公婆的面為錢吵架,37歲財富自由

編按:30歲那年,唐麗娜收到了生命送給她的「困境」大禮包──丈夫突然失業在家,長輩無法經濟支援,糟糕的財務狀況迫使她體認到,既然現在的努力不足以擺脫生活窘境,何不試著勇敢放下現在的生活呢?作者花了7年的時間,透過閱讀拋棄舊有思維、更新自我認知,如今的他是擁有50萬粉絲的讀書會創辦人,更以實戰派女性成長導師的身分,幫助數十萬女性實現了自我成長。

日期:2024-01-09

產業時事

影/他把「柯文哲」剃在頭上,竟只為參加造勢…投票日頂著「這顆頭」會被罰50萬?選委會解答

周六(1/13)就是2024總統大選投票日,藍綠白各地舉辦造勢晚會,選民也各出奇招支持心儀的人選,彰化1名髮型設計師就分享,有位客人為參加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造勢晚會,在後腦勺剃上柯的肖像,旁邊還要加上「1號」,讓該名設計師直呼「年輕人就是熱血」。只是,投票當天,能頂著這麼猛的造型去投票嗎?彰化選委會表示,投票時若沒有將此圖像遮蔽,將違反相關規定,不得進入投票所。

日期:2024-01-08

產業時事

立委奇葩政見》43歲清潔員公開求婚、目標得0票「我都不會投給自己」...他更狂:火鍋不能加芋頭

進入2024大選最後衝刺階段,中選會網站公告本次總統副總統及立法委員的選舉公報,提供選民查閱候選人資料、政見等資訊;過往選舉公報經常出現候選人提出奇葩政見,吸引選民注意,這次也不例外。像是台北市第6選區、登記5號的朱翊銘政見主張「火鍋不可加芋頭,咖哩飯不得拌」、基隆市登記2號的黃傑陽喊出「刑罰太輕,增加罰寫制度(罰寫道德經)」;現職為清潔員、登記彰化縣1選區的蘇群傑,則是繳了20萬保證金,在選舉公報上公開求婚。

日期:2024-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