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心理導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我要出國!春節旅遊,各國正在流行哪些疾病?如何自保?懶人包一次看懂

春節連假期間,民眾安排出國旅遊的機會增加,防疫措施更要做好,才能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根據疾管署資訊,以下整理全球各地目前主要流行疾病、注意事項、全台32間旅遊醫學門診合約醫院名單,提醒民眾提高警覺。

日期:2020-01-21

幸福熟齡

50歲後,為何他愈活愈快樂!因為他體悟人生最重要的「四件事」,學會如何放鬆,讓自己和別人快樂

我們要努力地活著,因為人的快樂指數,八十五歲時才會達到最高峰。

日期:2020-01-21

品味人生

63歲超逆齡!陳美鳳亮麗登上英國媒體,公開抗老保養8絕招

素有「台灣最美歐巴桑」之稱的藝人陳美鳯,63歲卻保有令人稱羨的凍齡臉蛋和苗條身材,近日更登上英國媒體《每日郵報》(Daily Mail),年輕亮麗的外表讓外國人也驚豔!

日期:2020-01-20

幸福熟齡

過年最強大掃除姿勢,超級省時省力!名中醫推薦簡單5招...遠離媽媽手、肩頸痠痛!

農曆年前,家家戶戶都會抽空將家中大掃除一番,除舊佈新迎新年。王咨翔中醫師提醒大家,過年打掃家務時,要注意姿勢,避免用力過猛。很多人常常在打掃後,覺得腰痠背痛、肩頸痠痛,到底要如何正確地打掃又不傷到身體呢?醫師特別列出打掃容易導致的五大疾病問題、五招解決方式來和大家分享。

日期:2020-01-15

幸福熟齡

兒下班後總窩在家,做什麼事都沒興趣 心理導師:你剪斷他的翅膀,卻抱怨他不會飛翔

「我兒子大學畢業好幾年了,下班後總是窩在家裡,哪兒也不去,做什麼事情都提不起興趣,連女朋友也不交一個,是不是有什麼問題啊?」在一次課堂上,有位家長問我。「你兒子小時候是不是一直都是你的驕傲?你對他管教很嚴,他從小就很聽話、很守規則,對嗎?」我反問他。「是啊,你怎麼知道的?」她很驚訝地問我,好像我會算命似的。我當然不會算命,我之所以能猜得到,是因為這樣的案例我見的實在太多了,就像網路上有張漫畫描繪的一樣:「你剪了我的翅膀,卻抱怨我不會飛......

日期:2019-12-25

今選頻道

洪雪珍/50歲之後,勇敢做3個斷捨離,人生才會更美好

中年,是人生的中點,也是轉折點,會不斷出現一些Sign,看似危機,其實是轉機。這時,請停下來傾聽,相信直覺,就會明白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都自有道理,目的是在幫我們整理、改變,並轉化提升,走向美好豐富的未來。

日期:2019-05-08

幸福熟齡

腎上腺長腫瘤引起高血壓!避免中風、心血管疾病,及早檢查正確治療

一名40歲的卡車司機罹患高血壓,10年來服用降血壓藥物卻始終控制不好,某天嚴重頭痛、全身無力,無法工作,趕緊就醫…

日期:2019-03-29

競爭力

過年紅包不苦惱!一張「表」告訴你,哪些人應該包多少

年關將至,除了開開心心過大年、出遊、躺在沙發看整天電視,想必怎麼包紅包、該包給誰跟包多少,是很多人共通的煩惱。

日期:2019-01-28

品味人生

活性碳口罩 對抗病毒效果有限

網路上盛傳,健康的人與呼吸道患者口罩戴法不一樣,真的嗎?專家指出,一般口罩若僅要防傳染給別人,正戴反戴都一樣,但若想防潑濺,則要將顏色面朝外。

日期:2016-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