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心理模式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父母不解:為什麼我們那世代無關緊要的小事,在這世代卻成了成年子女口中無法抹滅的童年創傷?

子女經常以「父母造成傷害」作為疏遠的理由。這對現今有成年子女的父母親來說形成了挑戰。因為年輕子女所認定的傷害或輕忽行為,在先前任一世代的人眼裡,多半是無關緊要的小事。但我們必須理解,不論你有多愛你的孩子、多麼投入或投資多少在孩子身上,成年子女是用自己的尺規去衡量你的教養方式。

日期:2024-03-20

投資理財

剛拿到普發6千元就著急著要花出去?專家教你糾正把錢往外推的「窮人錢意識」、擺脫貧窮世襲

全民普發6000元,隨著大家陸續領到現金,「6000元這筆錢該怎麼花?」的討論聲便絡繹不絕。為什麼急著想花錢?你的潛意識也覺得「平白獲得的錢一定要快點花掉」?本書作者透過多年研究及自身工作經歷替人診斷金錢模式,發現糾正錯誤「錢意識」,就是擺脫「貧窮世襲」的第一步。那麼該如何顛覆窮人思考?讓我們看下去...

日期:2023-04-15

投資理財

看到20歲年輕人開著法拉利跑車,你的想法是什麼?糾正你的窮人「錢意識」

心理學研究證實,人類的「潛在情緒」,其實就是妨害我們啟動「致富潛能」的關鍵阻礙。其中,從養育者身上承襲而來的錯誤「金錢模式」(Money Pattern),更是害人在投資、消費上,白白花費或錯失良機的元兇。

日期:2020-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