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心繫高雄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仇恨和對立創造披著『民主』的暴政」 韓國瑜1708字去職感言曝光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1)日下午舉行道別音樂會,在發表演說前,他率領市府團隊手持白玫瑰,緬懷已故議長許崑源,過程中,韓國瑜輕輕以手帕拭去眼角的淚水。韓國瑜表示,不敢將自己比擬周武王,但是自己的市府團隊都有經世濟民的才華;他更於臉書上引用清代愛國人士譚嗣同的名言,「我自橫刀向天笑,去留肝膽兩崑崙」,1708字全文來表達自己去職的心境。

日期:2020-06-12

產業時事

韓國瑜透露已找好市長接班人,陳其邁嚇到連問3次「這麼快?」

高雄市長韓國瑜被外界視為極有可能,代表國民黨出戰2020總統大選的人選之一,日前韓國瑜接受媒體專訪時談到,若是成為總統候選人,帶職參選這點一定要克服,甚至更透露出自己心中已有高雄市長補選的屬意人選。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出席公開行程時,被問到是否知道韓國瑜屬意的人選,陳其邁相當驚訝表示「他要離開了嗎?」更連說3次「怎麼那麼快?」 。

日期:2019-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