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心肌梗塞症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小S公公突猝逝享壽84歲 身家累積數十億!從醫生成為「台灣巴菲特」:光買鴻海賺到2戶帝寶

藝人「小S」徐熙娣公公許慶祥,3/1一早傳出在家中突然因心肌梗塞猝逝,享壽84歲。對此,經紀人僅對外表示「謝謝關心,請先給他們時間處理。」小S先生許雅鈞(Mike)則在社群上Po文說「昨天是我最傷心的一天。」悲吐失去至親的痛。有「台灣巴菲特」之稱的許慶祥,從中山醫專畢業後在台東開診所,賺到第一桶金後全心鑽研股市,更靠著靈敏投資嗅覺,靠長抱鴻海一戰成名,甚至因此賺到2戶帝寶,連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每每在尾牙、股東會提起此事,都藏不住得意之情。唯捲入胖達人案,最終判處1年10月、緩刑4年,算是投資生涯中唯一失手。

日期:2024-03-02

品味人生

50歲醫生也心肌梗塞!中年後,沒有慢性病也可能血管塞住,溫差大這6件事要小心

一名年約50歲的陳姓開業醫師,凌晨在家突然感到強烈的胸悶、心絞痛,身為醫師的他,警覺性很高,20分鐘內迅速抵達醫院急診,做完心電圖檢查後,就突然昏迷、沒有心跳!急診醫護立刻採取心肌梗塞的搶救措施,把陳醫師從鬼門關前救回來。陳醫師甦醒後回想,心肌梗塞的前一天,身體就已經出現怪怪的感覺…

日期:2019-11-12

產業時事

盛弘醫藥 醫療專業鞏固核心市場

三年前,因為醫院大樓售後租回引起國內醫界震撼的盛弘醫藥董事長楊弘仁,再度搶先他人,積極發展遠距照護。他並大膽預估,再過五年,遠距照護將成為台灣醫療產業主流。

日期:201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