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心肌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寒流急凍》桃園再傳2猝死!天冷「心因性猝死」頻傳 家人自救第一時間務必把握3原則

今周刊編按:今(12/23)日受到寒流冷空氣南下,全台急凍尤其清晨特別明顯,中央氣象局指出這波寒流及輻射冷卻影響,會持續到12/25聖誕節,北部及東北部天氣非常寒冷,其他地區早晚非常寒冷,易有10度以下氣溫發生。據各地消防局統計,上週光16、17日就接獲121件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救護案,而今日桃園又再傳出2位民眾猝死案件,雖然尚未判定直接與天冷有直接有關,但臨床上觀察只要天氣一變冷心血管疾病、心因性猝死患者也跟著變多。如果事情發生當下,民眾自救要把握3原則。

日期:2022-12-23

職場生活

獨子車禍身故雙親驟逝,她悲傷心痛到差點猝死、卻不是心肌梗塞!女性「這4症狀」出現要小心

民眾嘴裡常說「心碎了」不是形容詞,實際上真的有「心碎症候群」,甚至差點猝死!

日期:2022-09-16

職場生活

心血管疾病、菸酒成癮、三高是高風險族 掌握猝死潛在因子 從健檢先預防

冠狀動脈因年齡與遺傳而導致血管壁增厚,且三高會加重冠狀動脈心臟病,更是成年人猝死主因,唯有控制三高、改善肥胖、戒菸、戒酒,才是治本之道。

日期:2020-10-21

品味人生

挑戰鋼鐵人!最新輸血超級英雄《易鐵俠》誕生,與醫師聯手出擊守護國人輸血安全!

輸血後皮疹發燒心跳加快!? 長期輸血未排鐵面臨「鐵人」危機!短長期不良反應恐要命 輸血20袋鐵沉積恐拉警報!

日期:2019-05-24

保險稅制

心臟病「既往病史」,一定不會理賠?

正所謂「相由心生」,一個人心情大好時,看上去容光煥發也更漂亮;反之,持續的情緒低落,自然氣色不好,也容易有煩躁、焦慮的情況,更甚者還會影響身體健康。

日期:2018-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