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心肌缺氧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股科大夫容逸燊】股市診療室

1月W4 黑馬股推薦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01-23

職場生活

心血管疾病、菸酒成癮、三高是高風險族 掌握猝死潛在因子 從健檢先預防

冠狀動脈因年齡與遺傳而導致血管壁增厚,且三高會加重冠狀動脈心臟病,更是成年人猝死主因,唯有控制三高、改善肥胖、戒菸、戒酒,才是治本之道。

日期:2020-10-21

今選頻道

毒素沉積很致癌!9招從身體到心靈排毒最有力,許多醫師都在做

隨著毒素不停的累積,器官功能不斷的下降,到達一個臨界點,就會造成過多的細胞壞死。到了這個階段,就會造成部分器官功能,永久性的喪失,例如肝硬化、末期腎病、心臟衰竭、心肌梗塞、腦中風等等。

日期:2019-06-27

品味人生

心跳異常難發現 留意胸悶、頭暈示警

香港泳壇未來之星杜敬謙,受訓時意外猝死,醫師解讀其死因可能是心律不整所導致。明明沒看到心上人,卻莫名地小鹿亂撞;睡覺時,竟被自己的心跳聲給擾醒。什麼樣的心律才叫「正常」?

日期:2019-03-27

品味人生

從沒胸痛卻心肌梗塞?名醫魏崢:心臟病家族史者不容輕忽

有不少人第一次看心臟科醫師時,才知道自己的收縮壓高達170 mmHg,甚至發生心絞痛或心肌梗塞時,仍不清楚自己有冠狀動脈阻塞問題,更令人遺憾的是有近一半發生急性心肌梗塞的人,是在來不及送醫途中便已猝死,沒有機會與家人道別,留給親人長期無法彌補的傷痛、遺憾與追悔。

日期:2018-01-23

品味人生

輕忽小徵兆 心肌梗塞找上你

ING投顧董事長暨總經理鄭淑弘,上個月因心肌梗塞驟逝,震撼金融圈。醫師說,一般人常忽略心肌梗塞的症狀,但就像大雨後,到底是會造成嚴重的土石流,或輕微的坍方,結果取決於發生災情的地點。

日期:2011-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