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心臟無力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天氣再熱也要喝溫熱水,對身體比較好?台大醫師告訴你:為何在台灣可能「喝冷水」比較好

很多人非常擔心喝冰水會使心臟縮緊而可能致命,對心臟不好;認為喝溫熱水會使心臟放鬆可以保護心臟,對心臟是好的,這樣的看法與人體的生理運作相違背。其實,在不對的環境或者不同的身體狀況之下,冷熱會引發不同效應,喝溫熱水產生外熱內熱或外冷內熱對心臟最不利。

日期:2021-09-10

職場生活

舒筋法3分鐘保養心血管,柔軟腳筋可預防血管硬化

國外研究發現,身體越硬的人,得到高血壓、腦中風或心肌梗塞的機率也越高。

日期:2021-03-26

品味人生

一天墊腳尖30次就夠!幫助消水腫、提高新陳代謝、防止靜脈曲張

久坐不動心臟無力,頭昏腦脹,且小腿要嘛老是「冒青筋」,要嘛總是鬧水腫,該怎麼辦?許多人的第一做法就是「問古歌(google)」,再從運動、按摩和飲食等方法中篩選出自己喜歡的去試試看,但中醫師表示,養生其實可以更簡單,平日常常「墊腳尖」就能一次解決上述煩惱,達到預防保健的效果!

日期:2020-04-01

幸福熟齡

無法處理事情的心,就讓時間來圓滿它!中年後領悟:快樂是選擇,我要給人微笑、也要給人溫暖

每個人心底都有屬於自己不想說的故事,不揭人傷疤是美德,帶著微笑不表示心裡不苦,只是想勇敢面對每一天,一日當有一日的煩惱,我的信仰是這麼告訴我的,不要以為沒什麼好給人的,一個燦爛的微笑、一句鼓勵的話,都能讓人溫暖。

日期:2020-03-25

今選頻道

「老了,我沒用了」長輩的內疚感讓子女更心痛,要如何放下孝順的枷鎖?

「年紀大了病痛就多,實在不知道這輩子我還有什麼事情沒完成,老天為什麼不把我帶走?我留在這裡,只是子孫的負擔」

日期:2019-09-06

品味人生

少喝水就不會水腫?

早上起床照照鏡子,發現臉部輪廓線不俐落,浮腫眼皮讓眼神變黯淡?下班回家路上,感覺腳掌腳踝腫一圈,高跟鞋變緊,很不舒服?為了避免惱人的水腫症狀,有些人對喝水量斤斤計較,殊不知,水腫並不是喝水造成的。

日期:2018-06-14

品味人生

一周一次即可,若有燥熱現象宜停 冬令進補這樣吃 改善虛冷體質

時序入冬,氣溫下降,對氣虛與血虛之人來說,很容易感到四肢冰冷。對此,中醫師建議,可針對不同體質採用適當的藥膳進補,既能養生,又能強健體魄。

日期:2017-12-21

投資理財

嘉能可利空出盡 還是淪雷曼第二?

石油、大宗物資重挫,讓新興市場及全球大宗物資龍頭嘉能可淪為「QE負債症候群」。然而,這群病人是否能從廢墟中起死回生,得看原物料是否價格回溫,而嘉能可後市,將成關鍵指標。

日期:2015-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