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心靈富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比起失智症,貧窮思維才是折騰老爸一生的疾病」人生落得越省越窮,他敗在這3個習慣

老爸一生其實過得滿苦的。但比起失智症,貧窮思維才是真正折騰老爸一生的疾病。

日期:2022-05-16

產業時事

別讓藝術價值掉線

前陣子有一則新聞是影視劇組失足墜谷死亡,爆出了該產業工時嚴重過長的問題。在勞動節這週,想聊聊有關勞工工作條件的議題。

日期:2022-05-04

職場生活

七年級生月薪6萬,嘆「非科技業年薪百萬」是空夢!想翻轉薪資命運,只能做「這3件事」

年關將近,不少人在領完年終後,都會想著能找到更好薪資待遇的企業,而「年薪百萬」就是一個具體的夢想。有個七年級生在PTT上發文提到,自己是在非科技業擔任主管職,月薪在6萬元左右,就算加入年終,距離百萬年薪還是有點遙遠,「看著自己的朋友一個個都躋身百萬年薪,自己卻還是混成這樣,算是過得很不好吧」。她好奇除了科技業、醫療業、生技業以外,還有什麼行業可以領破百萬元?

日期:2022-01-17

職場生活

「窮得只剩下錢」... 曾極想脫貧的他翻身年薪400萬!大嘆「超空虛」:賺那麼多也沒用

不斷提升薪資等級、過上無後顧之憂的生活,理當是許多人這輩子的夢想,不過,一旦收入高到一定門檻後,是否真的會對此麻木?一名網友日前感嘆自己「窮得只剩下錢」,年薪400萬的他幾乎已對賺錢無感,甚至萌生辭去工作的念頭,文章一出立即引發熱議,並有不少人給出實際建議。

日期:2021-07-27

競爭力

讓世界看見台灣 突破疫情的困境 用愛串起世界紀錄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提倡「身心靈富足的修行生活」,展現「純善行動」、「利他心態」、「首創紀錄」、「全民提升」的四大核心,推動一分鐘大禮拜愛地球的影片,將大禮拜「身、口、意、拜、起」的5大動作以簡單不受限的方式普及世人,傳遞正能量於人心,使得老老少少接觸大禮拜善的訊息時,有清楚的方法改善自己身心靈狀態,將受益的力量感染更多人,升起利益他人的想法,自然影響 所有人自覺覺他的慈善之行。

日期:2020-11-13

投資理財

退休只靠勞保+勞退,肯定餓死!理財達人教你:40歲後每月存●萬,60歲存到1500萬

我常問周遭的朋友,你開始存退休金沒?你覺得要存多少錢才可以退休?

日期:2020-05-25

幸福熟齡

女人每個階段都有獨一無二的美!金鐘影后王琄:有了年紀,更要喜歡自己原本的樣子

55歲的金鐘影后王琄認為,中年女人最棒的狀態,就是坦然面對自己。

日期:2019-07-16

幸福熟齡

把錢花在旅行、觀賞戲劇!英國人靠這幾招享受退休生活

往來日本與英國超過三十年的我,有時也會被說:「看你都不會厭倦呢!」

日期:2019-04-11

幸福熟齡

存款不到70萬,多數人都有房!英國人快樂退休的秘訣

在英國,提前退休的人多數是年收入比較高的中產階級。問題在於,即使是相對富裕的階層,能否在辭去工作之前準備到足夠的儲蓄呢?答案是否定的。

日期:2019-04-11

投資理財

【20屆金鑽獎報導】3位金鑽級老將的20年投資智慧 那些年,股市教我的二三事

藉著金鑽獎邁入第20年這個機會,《今周刊》獨家專訪鮮少露面的金鑽獎「老面孔」,第一屆傑出基金經理人侯明甫、第二屆傑出研究人員李婧婧及第四屆傑出研究人員董成康,透過他們的第一手告白,分享過去20多年來,最真實的投資心情。

日期:2017-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