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心靈自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金鐘58/《人選之人》總統,成現實郭董副手!賴佩霞:我在想能夠為這片土地做什麼?

編按:第58屆金鐘獎近期公布入圍名單,賴佩霞憑著《人選之人-造浪者》角逐迷你劇集女配角獎。Netflix超紅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以政治幕僚的職場日常為主軸,同時探討女性成長、家庭、同性伴侶等當今社會的多元議題。演員賴佩霞在劇中飾演飾演公正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林月真」,沒想到戲外也成現實,成為總統參選人郭台銘的副手。這項決定不僅讓戲劇、真實變得模糊,也讓所有人在第一時間幾乎都不敢置信。以下為今周刊專訪賴佩霞。

日期:2023-10-05

投資理財

曾迷失在金錢世界,只顧賺錢還以高工時為傲...她幡然醒悟後才懂「生活並不是錢賺夠了,就幸福了」

首先我們必須要正視自己的財。那談什麼理想都是枉然,首先我們必須要正視自己的財處於安全的狀態,首先我們必須要正視自己的財務問題,讓自己的財務處於安全的狀態,心才能定下來。為此,我們必須先給「財務安全」方向跟定義。

日期:2023-07-31

幸福熟齡

真正有錢的人,情緒會有「這1種」反應!所有渴求的東西,全部都在不知不覺間得到了

有趣的是,該位男性並不因為自己的成功而自傲,反而非常淡然。「心」告訴我們的「和你的心一起探求真正興趣的喜悅」是淡然又平穩的。

日期:2019-10-24

幸福熟齡

多看喜歡女星的照片,不久後「我的外表真的變美了!」大腦神經元的秘密:思考也要「斷捨離」,你能漂亮的做自己!

有一次,我詢問了自己的「心」。「心啊!接下來我該模仿誰才好呢?」結果「心」說:「你已經不需要再模仿別人了。」我剛聽到這句話時,浮現的畫面是一直以來為了不溺水而死命抓著救生圈活下來,結果那個救生圈卻突然被拿走,導致自己快要溺水了,因此有種窒息感。

日期:2019-10-24

幸福熟齡

伴侶外遇,其實你並不在意?聽從內心真實的指引,說出「討厭就是討厭」,這就是「自由」!

「我的確是對老公的外遇沒有任何感覺!」這位女性突然便坦然接受了。她笑著說,雖然將老公當作空氣般毫不在意感覺有點不可思議,但是可以專注於眼前自己想做的事,不知怎麼地感覺很好。

日期:2019-10-24

幸福熟齡

葉金川/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50歲後,擁有改變的勇氣,我要活得更精采

當時58歲,完成87座百岳,心想,也許60歲前爬完百岳不是夢,於是我將60歲前完成百岳列為第一優先心願,寫下這目標,心情反而是從憂鬱的谷底爬升,感覺自己就像個年輕人。

日期:2019-09-06

產業時事

穿比基尼又怎樣?龍應台:台灣人心靈解嚴了嗎

我曾經是德國的「外籍配偶」。養育孩子是全天候、無休假、無工資的勞動工作,所以我也曾是德國的「外勞」。

日期:2019-01-24

職場生活

找到工作節奏,你必須丟掉上下班的鬧鐘

工作愈換愈好,得超越組織人的角色,找回自己的節奏感,心靈自由,時間不拘,不要被朝九晚五的無形繩子給綁架,也不要被加班不加班侷限住。

日期:2017-01-05

職場生活

人生至樂

古時候,「他鄉遇故知」便是人生至樂之一;現在,什麼都稀鬆平常,快樂卻顯得難得。其實,心靈自由了便能快樂,但這得靠自己思考、找路,而非天天數臉書上的讚。

日期:2016-08-25

競爭力

別期許自己跟別人一樣,而是讓自己不一樣

「我的身體雖似犯人一般被疾病禁錮,但我的心靈自由喜樂,而你們這些擁有自由身軀的人,卻把心困在世俗的泥沼中而不自知,究竟誰才是真正的囚犯呢?」是啊,誰才是囚犯呢?

日期:2015-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