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必載頻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TVBS移頻案點燃產業戰火!收視習慣改變+選舉在即 有線電視、代理商、頻道矛盾亂象浮上檯面

OTT市場崛起,有線電視產業卻仍困在舊機制中。近期大豐就因授權費爭議,以TVBS移頻案槓上身兼頻道代理商的中嘉,點燃產業的熊熊戰火。

日期:2022-10-07

職場生活

為中華健兒加油好難!年年上演的轉播爭議為何無解?

每逢全球舉辦重要運動賽事,除了競技場上的激烈競爭,業者在爭奪轉播權時的角力更是驚心動魄,隨著2020年東京奧運的腳步逼近,台灣觀眾是否能透過自己習慣的觀影方式幫中華健兒加油,還是未知數。

日期:2018-09-14

財經時事

凱擘退出頻道代理 背後的兩大盤算

有線電視頻道業者與代理商、系統商洽談年度合約的關鍵時刻,凱擘突然出招,宣布放棄代理商身分,外界普遍給予好評,但更好奇凱擘破壞遊戲規則,策畫的藍圖為何?

日期:2017-11-23

產業時事

廣電三法修法 沒有再拖的理由

本屆立院會期若未完成修法,將退回行政機關重走程序,無益於產業發展或消費者權益。而免費上架的必載頻道,更應納入符合公眾利益者。

日期:2015-11-26

產業時事

電視分組付費 不能「吃快弄破碗」

台灣的有線電視內容良莠不齊、重播不斷、高同質性等問題由來已久,早在二○○○年,新聞局委託蓋洛普市調公司調查,就顯示滿意有線電視品質的觀眾只有五成;《廣電人》期刊曾統計,台灣人平均收看有線電視的頻道數目,只有十二個。台灣有線電視這麼多頻道,真的有必要嗎?

日期:2013-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