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志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群創證實將關南京廠,設備轉寧波、近2400員工資遣!曾是全球第一小面板基地,再來怎麼走?

今周刊編按:群創光電傳出南京模組園區計劃關停,設備將轉至寧波廠,目前正在分批遣散員工,遣散費為N+1,涉及員工人數約為2400人。對此,群創週三(4/10)發布重大訊息證實,將南京廠部分產線、產品進行調整,同時優化與調節人力結構,以強化集團發展。群創表示,感謝南京廠員工的貢獻,將與當地相關政府機關溝通,協助南京廠員工轉職發展,以確保員工獲得尊重的態度與公平的待遇。

日期:2024-04-10

產業時事

氣候變遷造成暴雨、高溫 看天吃飯的漁民一次慘賠600萬? 靠「這招」讓土地多用,養殖戶:魚塭不只養魚,還降低成本!

台灣在能源轉型之路,如何在台灣有限的土地資源上,有效利用發揮地力,而台南是全台養殖漁業重鎮,魚塭面積近1萬4000公頃,在漁電共生發展上,又扮演什麼樣的重要角色呢?

日期:2024-03-26

產業時事

Arm更新產品路徑圖搶客製晶片商機,攜手聯詠、瑞昱攻AI…台灣總裁:有影響力的AI公司都跟Arm合作

IP供應商Arm 21日發表第三代運算子系統(CSS)Neoverse技術路徑圖,此外令人關注的是,Arm 也同步更新Arm全面設計(Arm total Design)的合作夥伴名單,其中包括台灣IC設計公司聯詠、瑞昱皆位列其中。

日期:2024-02-22

產業時事

Arm科技論壇揭開電動車趨勢 Tier1供應廠搶著來台設點,台廠曝原因「他們需要半導體」

英國IP大廠Arm目前在汽車市場市佔約4成,而為了因應未來汽車電動化、智能化商機,Arm更推出車用開放架構軟體平台SOAFEE,加速未來車廠導入新技術時間,究竟這家IP大廠怎麼看汽車市場未來商機呢?

日期:2023-11-02

產業時事

做足溝通 讓漁民環境改善、地主收益跳增 七股志光漁電案場 三贏給你看

志光能源在七股打造的漁電共生指標示範案場,經由層層溝通,破除地方疑慮。不過,即使推動過程平和,全案建置完成仍耗時五年,漁電共生面臨哪些挑戰?

日期:2023-10-18

產業時事

太陽能維運龍頭聚恆以人為本 讓永續綠能持之以恆

太陽能發電是臺灣2050年淨零轉型12項關鍵戰略之一,聚恆科技是國內老字號太陽能系統、建造與開發一條龍服務EPC大廠,累積20年經驗能量,完成國內系統電廠總裝置突破350MW,也將觸角延伸至東南亞、日本。董事長周恒豪白手起家,秉持以人為本理念,兼顧利害關係人權益,推出業界唯一雙保政策,提供投資人20年保固、保證發電量,用好口碑讓永續綠能持之以恆。

日期:2023-10-11

產業時事

強強聯手》鎖定大東協B2C市場 合作泰國石油共創生態鏈 光陽新戰局 劍指電動機車藍海

今年八月,光陽宣布攜手泰國石油集團,合資成立 Aionex,進攻東協電動機車市場, 這是光陽實現國際化願景的關鍵里程碑,董事長長柯勝峯強調,這一役,要打造出真正的獲利模式。

日期:2023-08-30

產業時事

他是群聯潘健成的23年創業麻吉》總經理歐陽志光請辭 遺缺由研發副總馬中迅接任 惟續任董事

記憶體控制晶片大廠群聯(8299)在周五(8/4)公布重大人事異動,與現任執行長潘健成是創業23年戰友的總經理暨共同創辦人歐陽志光,向董事會請辭獲准,遺缺由服務群聯17年的研發副總馬中迅接任。

日期:2023-08-04

產業時事

新能源國際論壇》祭10萬元高薪覽人才,台灣風光雙電如何開展綠能新未來?

在政府政策支持與民間企業協力下,太陽能與風力發電成為國內相對成熟綠電。面對能源新賽局,2023第七屆新能源國際論壇,經濟部能源局副局長李君禮強調政府將以積極務實態度,促成電業、產業與民眾共同進行,逐步完成綠能拼圖,透過國內唯一本土風電業者台亞風能總經理劉弟勇,與甫完成志光漁電共生案場的大亞綠能董事暨聚恆董事長周恒豪帶來專題演講,配合國家政策展綠有成,攜手照亮台灣風光雙電新未來。

日期:2023-07-24

產業時事

「亞洲第一家無人旅館」3年租40家旅館,敦謙挑戰旅宿王…不走「高大上」,手機當房卡攻年輕客

今周刊編按:全台最大智能酒店集團敦謙國際集團,加快腳步擴大市占率,宣布自4月起正式承租經營台中永豐棧酒店(TEMPUS HOTEL),台灣大道本館將延續永豐棧酒店營運,大墩館將掛上「雀客藏居 台中大墩 」(CHECKinn SELECT Taichung Dadun)品牌。敦謙國際總經理吳秉庭強調,敦謙對於永豐棧酒店過去的成就非常崇敬,後續將帶領公司專業的團隊,結合原永豐棧酒店既有的優勢,以敦謙的智能服務的堅強實力加成,提供給顧客更加優質的住宿體驗。截至2023年4月,敦謙國際旗下於台灣共有7個旅館品牌、48間旅館,房間總數超過3600 間,目前是全台最大連鎖智能飯店集團。(原文刊載於2022/10/19,更新時間為2023/4/12)

日期:2023-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