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忘情於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台灣最需要的,郭董給不起!郭台銘宣布「不選總統」給台灣人的一堂課

企業家競選國家元首近幾年在世界政壇也不算罕見,如韓國前總統李明博、泰國前任總理塔克辛、義大利前總理貝魯斯柯尼與美國現任總統川普都是前例。我們對於CEO總統的優劣也已經累積不少知識,其優點與缺點經常如銅板正反兩面相生相倚,毋需過度誇大與貶抑。

日期:2019-09-17

產業時事

紅二代陳平不做媒體 要憑什麼搞革命

互聯網的發達讓社會反而更分化與不平等。陳平說:「我現在要做的,就是『新瓶裝舊酒』。舊的是過去內容節目的生產型態;新的是區塊鏈應用,用來改造既有產業和社會。」

日期:2018-04-12

今選頻道

徐嘉彬花費20年,從收藏、搶救到創建博物館 竹科新貴痴迷花磚 不讓百年文化變破瓦

二○○一年前撿了第一塊花磚後,徐嘉彬投入花磚保存的領域,連怪手駕駛都成了他的線人,遇上老屋被拆還會「通報」他。

日期:2018-01-04

投資理財

27歲退休不是夢— 嚴守投資金律 10年賺到9位數

18歲,賺到人生第一個500萬元;19歲,痛賠1,000萬元,蔡曉吉20歲前已在股海中經歷大起大落,他記取教訓,從此嚴守操作紀律,在27歲時就晉升億元身價。現今32歲的他,大方分享他在金融市場致富的私密習慣。

日期:2012-03-22

投資理財

嚴守操作紀律 賺到一億元財富

十八歲,賺到人生第一個五百萬元;十九歲,痛賠一千萬元,蔡曉吉二十歲前已在股海中經歷大起大落,他記取教訓,從此嚴守操作紀律,在二十七歲時就晉升億元身價。現今三十二歲的他,大方分享他在金融市場致富的私密習慣。

日期:2011-01-20

產業時事

俏江南張蘭不留半點退路才能成第一

「俏江南」最近成為台灣最紅的餐廳名字,它的女老板張蘭,即將成為台灣藝人大S的婆婆,她尊貴且霸氣。很難相信十九年前,張蘭還是一貧如洗的單親媽媽,偷渡到加拿大打黑工。一個弱女子是靠著什麼樣的精神在異鄉生存下來? 最後回鄉赤手空拳創造她的餐飲帝國,成為中國的餐飲女王?

日期:2010-11-04

投資理財

賴憲政:「危機入市」靠利空當贏家

人稱「股市憲哥」的知名分析師賴憲政,在台股的資歷已經超過三十年,看盡指數漲跌,也悟出「危機入市」的道理,並因此掌握住幾次獲利機會,不過他提醒,要危機入市,帳戶永遠都要備有一定部位的現金,如此才能在最關鍵時刻出手。

日期:2010-01-28

投資理財

短線要賺錢 投資要「追高殺低」

技術派達人王陽生,外號「龜爺」專挑強勢股的投資哲學,讓他成為這一波台股反彈的大贏家。鑽研技術分析已成「精」的他認為,技術分析要不斷地鑽研並加以顛覆,才是確保在股市常勝的惟一心法。

日期:2009-05-28

投資理財

不用明牌的轉折點波段操作法

有沒有一套不需要懂繁雜艱深的技術理論,可讓平時工作忙碌、無法隨時盯盤的上班族作為股市進出訣竅。「司令操盤手」劉建忠自創一套股市轉折點分析法,讓他從窮鬼翻身。

日期:2009-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