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忘憂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9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無障礙、全齡、性別平權公園廁所新革命

「台中美樂地計畫」以「陽光公廁」、「共融公園」及「人本及無障礙環境」三大主軸,形塑公園亮點,而提升公廁品質更是一大重點。

日期:2024-03-21

產業時事

憂鬱症恐超越癌症 青少年、高齡患者激增!肯愛成為最大療「鬱」力

「眼前像有道始終走不出去的迷宮」「胸口像情緒巨石壓住,連一絲喘息空間都沒有」「身心靈都被困在漆黑中,無法動彈」憂鬱症患者口中的形容詞彙,讓外界一窺疾病對病友所造成的巨大衝擊,或許是因害怕旁人的異樣眼光會造成二次傷害,或被貼上撕不去的標籤,僅有不到2成患者願意公開談論。肯愛社會服務協會(後簡稱肯愛協會)是國內第一個由憂鬱症病友所組成的非營利團體,20年來從搶救憂鬱症到精神疾病關懷幫助,透過希望與力量,陪伴每一位病友與家庭穿越創傷與憂鬱,讓愛成為最有效的療「鬱」力。

日期:2024-01-25

職場生活

花時間 玩樂子

插花不僅可怡情養性,更可為生活注入風雅情趣。透過選用時令花材和葉材,插花成為居家生活換季的一頁風景。從居家生活花藝、大型裝置花藝到日本花道,三位花藝師分享不同領域的花藝視角,邀請人們透過插花,培養對美感生活的敏感度,從花的生命週期中與自然對話,發現療癒身心靈的無窮花藝樂趣。

日期:2024-01-03

職場生活

楓紅、追櫻、賞螢…玩阿里山有新選擇!搭環島之星、入住阿里山英迪格,「全包式行程」為何這麼夯?

觀光列車「環島之星夢想號—迪士尼主題列車」今年秋冬攜手「阿里山英迪格酒店」,瞄準品味人士以及海歸旅客推出「夢幻潮旅探訪山鄰」主題行程。入住台灣海拔最高的國際奢華飯店、探訪阿里山秘境茶園與咖啡莊園、品嚐原民風味的鄒族特色饗宴、體驗世界級登山鐵路阿里山林鐵等行程,食宿行遊全包每人13,990元起。喜愛自由行的旅客,含租車36小時每人最低只要7990元起。可預訂日期從即日起至明年6月30日(春節除外),橫跨阿里山楓紅、追櫻、賞螢等熱門季節檔期。

日期:2023-12-07

職場生活

風格圖書館探祕

在數位化浪潮下,愈來愈多圖書館提供多元化體驗,成為文化行旅的一站,不管是隱藏於古蹟建築、有美景伴讀,或是建築設計獨到,這些發現知識的殿堂,成為文化體驗與美感生活的搖籃,引爆不一樣的閱讀火花。

日期:2023-09-27

職場生活

告別年假!我在8度低溫挑戰陽明山草原+11座碉堡,謝金河:終於吃到松竹園,有個完美的Ending

告別長假:16草原+11碉堡+松竹園漫長的年假終於走到終點,今天幫我完成1000次捷兔的李家誠號召大家再來一次陽明山草原全攻略,外加11座碉堡,包括6座圓堡及5座潛堡,這其中,藍天的江隊長率領隊員把5座被芒草覆蓋的潛堡全部都清理出來,這次再來踏青一次。

日期:2023-01-30

職場生活

《北投女巫魔法節》絢爛北投仲夏夜, 7大裝置燈區訴說溫泉鄉魔法故事,首週好評不斷人潮再現!

為促進北投商圈夏日亮點而推進的「2022北投女巫魔法節」系列活動於8月4日至9月4日盛大登場!活動場域橫跨北投熱門景點,如北投公園、七星公園、七虎公園及地熱谷,展出一系列緊扣「女巫」及「北投歷史、文化」意象的動靜態活動,其中涵納了北投文化展覽、在地創意市集、地熱谷探索等豐富內容。另外,每晚半小時演出的璀璨絢爛的魔幻雷射光雕秀,以及7大裝飾燈區更是在為北投夏季帶來久違的人潮,好評不斷,錯過本週就請把握剩餘3週的夏季限定展出喔!

日期:2022-08-11

職場生活

慢遊芎林,跟著徐薇走進那年夏天 玩水釣魚採橘子,還有紅麴香

重返外婆家,徐薇欣慰地發現芎林的寧靜、純樸如故。她穿梭文昌街懷舊,悠遊飽覽田野風光。即使經過漫漫歲月,那些在鄉間樂而忘憂、親族圍繞的日子,掛著淡淡笑容的外婆和她的那桌令人垂涎的客家佳餚,依然在記憶中閃閃發光。

日期:2022-08-02

財經時事

賞燈順便走春!高雄台灣燈會雙主場 周邊9大熱門打卡景點一次看

今年台灣燈會於2月起在高雄舉辦,正巧碰上農曆春節9天連假,燈會又分為兩大展區-衛武營以及愛河灣一帶。若在看過燈會後,想順道至附近景點走春,有哪些地方可以去呢?以下為您整理。

日期:2022-01-28

職場生活

全台過年走春7私藏景點大公開:早春這裡是波斯菊的花季,讓你拍照拍到手軟,捨不得回家

過年想要出去走走,感受一下台灣自然環境的鬼斧神工嗎?這邊為你這裡了7個超適合在走春時,全家一起出門的旅遊景點,讓你過一個吉利快樂的好新年!

日期:202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