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快時尚品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讓林青霞老公大賺900億...知名服裝品牌ESPRIT「子公司聲請破產」!全台風光擁28間店,為何一蹶不振

平價流行服飾品牌ESPRIT是不少台灣5、6年級生的回憶,地位幾乎等同於現在當紅的NET,是不少年輕人愛牌之一,影后林青霞老公邢李㷧曾因收購該品牌大賺900億元,但後隨快時尚品牌崛起及新冠疫情打擊,母公司思捷環球相繼結束大陸與亞洲地區營運,現更因成本上升與資金吃緊,瑞士與比利時子公司陸續聲請破產。

日期:2024-04-10

產業時事

中國直擊>一座廣州小村,造就估值2兆快時尚巨頭 問鼎今年最大上市案 獨角魔獸SHEIN解密

2024.02.28編按:根據彭博社最新消息指出,由於美國SEC(證券交易委員會)放行Shein到紐約IPO可能性不高,Shein考慮轉移到英國掛牌,對此一消息,這家全球第一大的快時尚大廠尚未發表評論。

日期:2024-01-10

產業時事

一座廣州小村,造就估值2兆快時尚巨頭SHEIN!據傳員工認不得他、從不睡覺...40歲神秘創辦人揭密

「它的『爆款』,可以一直爆、一直爆,流行好幾年,相較我們過去與其他品牌合作的頂多1年、甚至只有幾個月,是前所未見的。」一位希音供應鏈廠商負責人這樣說。

日期:2024-01-10

產業時事

前國稅局官員的第一手觀察:為何有錢人不一定愛穿名牌?一窺富裕階層的花錢智慧

有錢人的生活是如何?每天穿名牌衣、拿精品包,還是吃一餐萬元起跳的大餐?不少人想像富人的生活就是在食衣住行上有奢靡的開銷,但事實上真是如此嗎?其實,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前日本國稅局官員道出他在第一線的種種觀察,並點出窮與富的最大差別。

日期:2023-08-28

產業時事

中國快時尚Shein僱網紅洗刷血汗惡名「工廠整排快樂工人一滴汗都不流」,為何招致行銷災難?

<編按>《今周刊》為您精選《紐約時報》最具價值的全球時事,人文、財經、科技、進步的新聞報導,給您最快速、最前瞻的國際視野。

日期:2023-07-03

財經時事

新衣服不洗就穿?嚴重恐導致流鼻血、白血病 毒物科教授曝慘痛經驗

剛買一件喜歡的衣服時,你是不是會迫不及待的直接穿上呢?毒物科教授招名威日前在臉書粉專發文表示,許多人因為貪圖方便,衣物未經清洗就直接穿上,但新衣服中通常含有可溶於水的甲醛,若是碰到汗液,就有可能被人體吸收,引發過敏、白血病、流鼻血等症狀。因此他呼籲民眾,衣服一定要清洗過後再穿,若太過厚重不易過水,也可在通風處晾曬數日,同樣有去除甲醛之效。(原文刊載於2020/11/5,更新時間為2023/5/31)

日期:2023-05-31

產業時事

真正的有錢人都這樣穿:身上一個LOGO都沒有,平凡針織衫卻要價3萬元...一窺頂奢富豪的花錢智慧

時尚產業最近多了一個新名詞:Coded Luxury「加密奢華」,這與加密貨幣沒有一點關係,指的是其產品設計,從外觀上看簡約且平凡,很難讓人辨認是什麼品牌;但事實上卻採用了最頂級面料而且售價驚人。這是只有真正巷內人才會懂得的奢華,所以說被「加密」了。

日期:2023-02-24

2022世足賽

踢完世足賽全場絕不讓球衣破!代工9國戰袍,adidas、NIKE都老客戶…遠東新如何「土法煉鋼」?

卡達世界盃冠軍戰,阿根廷於PK大戰以4比2勝出,奪隊史第3冠,讓法國衛冕夢碎。巨星梅西終於實現贏得世足賽金盃的畢生夢想,帶領阿根廷奪下睽違36年的隊史第3冠,許多民眾感動落淚。(原文刊載於2022/11/16,更新時間為2022/12/19)

日期:2022-12-19

未來,一直在進步

一場新材料研發計劃 如何在未來掀起革命? 太陽能板、輕軌列車、紡織全有「它」的身影 

台灣向來以工業大國自居,舉凡電子、光電、紡織、鞋業、汽車工業及建築等,都是我國的強勢產業,但是,民眾往往看到「成品」,在這些領域中所用的「材料」,卻猶如一個小螺絲釘,雖然構築出一項成品最基礎的部分,卻不是以主角姿態登場,反而是最重要的關鍵配角。

日期:2022-03-08

產業時事

Nike帶領服飾業邁向「元宇宙」 ——兼論全球羽絨服大廠廣越

當元宇宙席捲服飾業,為節省成本、提升利潤,品牌商開始推動採購集中化,Nike就是其一。在此趨勢下,全球紡纖供應鏈「大者恆大」態勢逐漸成形,台灣紡纖供應商正面臨新一波革命潮。

日期:2021-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