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快樂之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台灣人很像麻糬,誰來捏都不會死!」傳奇台商鑽研猶太文化,悟出經商/富有/愛國/快樂之道

根據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創業諮詢服務中心統計,創業超過5年、成功存活的公司不到1%,但傳奇台商黃文局不僅站穩浪頭,以文科生背景,隻身到紐約創業經商,還打造出橫跨歐、亞、美洲貿易帝國。黃文局的成功,自有一套獨門絕學,他稱為「江湖撇步」,精準掌握生意眉眉角角,更難能可貴是多年來他鑽研猶太文化,仿效其公益、愛國精神,將所賺資產投入台灣公共事務中,身體力行也慷慨分享成功心法。

日期:2022-11-18

幸福熟齡

一場「無常」的意外,貴婦竟踏上通靈之旅?50歲後像是中了兩次大樂透,終於學會「心想事成」

「我問老天,你這是要考我嗎?可是我不會被打倒,我不想浪費時間在自怨自憐上面。」有模特兒高挑身材的張鈞雁,從女創業家搖身一變為「送行者」,從走時尚紅毯到講解佛經,45歲後經歷劇烈的人生變化,她意外地拿到「解開人生秘密」的鑰匙,而後50歲後的人生,像是中了不只一次的大樂透。

日期:2020-03-04

幸福熟齡

50歲後的快樂之道:把善良留給懂得珍惜,善待你的人;那些不尊重你的人,說再見吧!

你總是在滿足別人嗎?你拒絕不了別人的要求,不好意思向他人說不嗎?你習慣了吃虧,退讓、委曲自己,遷就別人嗎?那麼你可能是個濫好人。

日期:2019-12-02

幸福熟齡

說到底,人到最後終究是一個人!她獨自旅行後體悟:獨處創造的充實,勝過一群人群聚累積的空虛!

請珍惜一個人的時光,當孤單的時候能夠飽滿,就算寂寞也不會慌。

日期:2019-11-04

今選頻道

40歲之後,是很美好的年紀!國標舞女王劉真:女人的智慧光采,任憑誰也拿不走

更新日期:2020/3/23有國標舞女王之稱的44歲藝人劉真,2月於醫院動心臟手術時,出現心臟停止狀況,緊急裝上葉克膜,後來還裝上心室輔助器等待換心。期間,劉真腦部一度自發性出血,並在3月4日進行開顱手術,不料台北榮民總院今日證實,她已於3月22日病逝。北榮表示,劉真因為嚴重主動脈瓣狹窄,於109年2月7日至該院接受傳統主動脈瓣膜置換手術。由於心臟功能恢復不良,先後置放葉克膜及右冠狀動脈支架,後續因心臟功能遲未恢復,於2月13日裝置心室輔助器。接著,劉真在2月下旬及3月初先後發生腦部栓塞與出血,造成腦壓上升進行開顱減壓手術。術後雖一度有起色,仍因為腦壓過高,藥石罔效,於3月22日晚上22時22分不幸辭世。劉真在2019年時,曾接受《今周刊》旗下《幸福熟齡》專訪,以下為原文:-----

日期:2019-10-18

幸福熟齡

擔心退休沒事做?每年給自己一個新挑戰,迎向組合式人生更快樂

最近應行政院公務人力發展學院之邀,到中興學術文化講座作專題演講,他們給我的講題是―「看見希望―重新組合未來人生」。

日期:2017-11-01

職場生活

快樂 從自己開始

要想更快樂,我們最好能培養出一種需要練習,需要持之以恆的嗜好;其次就是要更積極、更正向、更陽光。

日期:2013-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