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快樂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台新介入彰銀案關鍵推手、83歲「新光集團國師」新書揭特別股操作精髓!謝金河:向「吳會」致敬

提起資深會計師吳統雄,是企業界公認的國師,大半生在會計專業領域,深耕細作、樹立權威。在職場上,他有為有守,惜情尚義,知恩圖報,而在生活品味與業餘嗜好的展現上,他愛藝成痴,玩藝勵志,追著音符,行腳滿天下。

日期:2024-02-06

幸福熟齡

嚴選全台12個幸福退休小鎮

人生,是一段段旅程的串接,進入退休階段,你是否想過要怎麼安排精采的生命旅程?根據《今周刊》調查,有近五成的人表示,未來退休後,想搬遷到另一座城市或小鎮過生活。有鑑於此,我們特別走訪全台各地,根據氣候、生活機能、醫療、交通、地價、休閒等項目,嚴選出12個退休小鎮;同時,也提出中國十大退休城市。在這裡,你可以預見並遇見你的幸福!

日期:2017-06-20

品味人生

台東都蘭 山海共譜快樂頌

一個「都蘭書包」,讓台東都蘭聲名大噪。不過,來到都蘭村,除了這令人莞爾的書包外,更多的是讓都會人魂縈夢牽的無敵海景及都蘭山。在這裡,可以過減法生活,也可以用慢活體驗生命的美。

日期:2013-06-06

品味人生

燦爛花火 歡度百年國慶

民國百年的雙十國慶適逢連續假期,趁此秋高氣爽季節,不妨安排一趟花火美聲之旅,沉浸於美妙的聲光饗宴。

日期:2011-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