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快速鍵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經濟解析/華為公主孟晚舟被捕 意在「中國製造2025」

美中貿易爭端看似緩解之際,形勢急轉直下。全球最大電信設備廠華為財務長孟晚舟涉嫌違反美國對伊朗的貿易制裁,加拿大當局應美方要求予以逮捕,將引渡到美國受審。北京當局嚴正抗議,要求立即釋放孟晚舟。

日期:2018-12-06

保險稅制

切記!加薪還要這樣做 勞保才不會被A

加薪最讓勞工開心,不過老闆如果幫你加薪,可別只在意每個月加了多少錢,還要記得查查老闆是否將勞保投保薪資、勞退新制提繳金額一併提高,否則權益仍然可能被A了。

日期:2018-12-06

產業時事

PowerPoint 快速鍵大集合

日期:2017-08-28

職場生活

實用快速鍵大集合

老闆在下班前1分鐘交代小芳把近5年的每月營收數字都加上「$」符號,隔天一早開會要用;正當同事們都以為小芳今晚要挑燈夜戰了,沒想到小芳竟然在下班前就都處理好了。同事們好奇的問她是怎麼辦到的?小芳說,其實她只是用了快速鍵而已。

日期:2017-06-02

職場生活

以幸福為元素 國泰世華注入活力

以「幸福再發現」為訴求,包下整座公車亭,透過風格強烈、趣味橫生的創意手法,對形象保守的國泰來說,不僅是一大突破,更是一種宣示;年過半百的企業,正以年輕活力,為老品牌注入嶄新形象。

日期:2013-11-21

產業時事

八秒開機 達維飛碼讓微軟心驚

一家來自台灣、成長於矽谷,不到二百人的小公司,為何能夠讓軟體霸主微軟膽戰心驚?而且讓全世界前五名的筆記型電腦品牌大廠,包括華碩、宏碁、惠普、聯想、東芝,爭相使用他們的產品?

日期:2009-02-05

職場生活

工業設計師眼中最夯的交通工具

拖車頭很動感,農耕機散發個性美,機場消防車也可以是時尚潮流的先鋒,時髦不再是跑車的專利,以下七款交通工具,帶你感受實用與設計兼備的極致體現。

日期:2008-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