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念珠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台廠化妝品曾驗出致癌物「石綿」,現在還安全嗎?食藥署:每年依計畫監測化妝品,抽驗結果於網站公開

數年前有5款台灣代工的化妝品,被美國、加拿大驗出含有致癌物「石綿」而下架。事發至今,現在市售化妝品是否有石綿疑慮?對此食藥署回覆,曾於2021年進行化妝品中的石綿纖維監測,共抽樣50件產品,均未檢出石綿。

日期:2024-01-31

未來,一直在進步

下一步研發方向:「抗病毒」機能紡織 安全長效抗菌消臭纖維 完美突破技術瓶頸

防疫期間,戴口罩與勤洗手已成全民運動,但你可能不知道,那些肉眼看不見的細菌與病毒,也會附在衣物上被悄悄帶回家!面對防護與保健用抗菌消臭產品需求增加,紡織所開發出領先國際的「安全長效抗菌消臭纖維」,可抑制對人體有害細菌滋生於衣物上,促使傳統化纖產業從常規產品升級,鞏固台灣機能性纖維及紡織品在國際上的研發與生產重鎮地位。

日期:2022-03-21

產業時事

阻斷「傳染途徑」是防疫關鍵,北歐立淨超紫C光智駕殺菌機器人360度全方位消毒更有力

我們想讓你知道的是:酒精、漂白水只能針對物體表面進行消毒,對於飄散在空氣中經由「飛沫」或「氣膠」途徑傳播的病毒或病菌卻是束手無策。北歐立淨超紫C光智駕殺菌機器人,透過360度的UVC紫外光,破壞空氣中的病菌或病毒核酸結構,使其失去傳染活性,達到全面的清潔及防護效果。

日期:2021-12-13

職場生活

放屁特別臭?肚子老脹氣?這是甜食吃太多!醫師真心勸:少吃3種替身體養黴菌食物

所有的身心失調,背後必定都有腸道問題。腎上腺的保養也要從「腸道」開始。

日期:2021-01-20

職場生活

熬夜、壓力大容易陰道感染!預防陰道炎、遠離私密處異味有方法

私密處搔癢難耐,甚至散發難聞的味道,讓妳困擾不已嗎?陰道炎是女性普遍都有的經驗,尤其夏天流汗量大,加上正值旅遊旺季,更是陰道感染的高峰期!

日期:2020-03-12

幸福熟齡

你家裡的黴菌,會養出致死過敏性肺炎?專家教你對付最易被忽略「3死角」保命

黴菌會讓人生病,最壞的情況甚至會導致死亡。

日期:2019-12-18

品味人生

超級病菌來襲 勤洗手是防疫大招

超級病菌的起源僅是普通細菌或黴菌,只因濫用抗生素,病菌不斷變異而造成;傳染力強,又兼有多重抗藥性,但民眾毋須緊張,不濫服藥、勤洗手,就能避免感染。

日期:2019-05-15

品味人生

常嘴破是荷爾蒙失調、免疫力低!狂漱鹽水只會越破越大洞

嘴破搞不定,痛起來真要命!一旦嘴裡破了一個洞,無論說話、吃東西,甚至吞口水,都會感覺不適,小小破洞,對生活可是大大影響!嘴破時多吃B群、用鹽水漱口,就可以更快痊癒嗎?嘴破過幾天就會自然好,應該不用看醫生吧?來聽聽藥師的專業解答。

日期:2019-04-23

財經時事

超級細菌致死率50%?醫:這些族群要小心

國外媒體報導,超級細菌「耳念珠菌」正在全球快速傳播,美洲、歐洲、亞洲都已經出現病例,美國自2013年以來已有將近600個病例,令人擔心的是,將近一半的感染患者在三個月內死亡,引起國內媒體和民眾關心。到底什麼是超級細菌?真的那麼可怕嗎?

日期:2019-04-08

品味人生

梅雨季溼答答 啟動抗黴大作戰

從4月下旬到5月底的梅雨季,是黴菌肆虐最猖狂之時,不僅易造成灰指甲、香港腳等皮膚病,若免疫力不佳,還會引發蜂窩性組織炎、敗血症,啟動抗黴大作戰,該如何著手?

日期:201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