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怒氣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不想處理婆媳問題,老公索性裝傻獨留她面對婆婆...發現乳癌後她才懂:其實可以不當一個聽話的媳婦

荷美發現兩邊乳房都長了腫塊,就醫檢查後,左乳房被診斷為乳癌第一期,醫生建議手術切除。她雖然很不願意,但也沒有其他選擇,開完刀後來到我們診間。我從荷美的能量動力場上看到她一直背對先生,整個人蹲坐在地,無力起身,當我問起她在婆家生活的狀況時,原本和善平靜的荷美突然變得怒不可遏,就像是要把累積十多年的不滿統統爆發出來。

日期:2024-03-20

職場生活

「超級阿嬤」陳玲玉律師聊帶孫教養「用愛打開夢想的門」:帶自己的孩子跟孫子的最大不同

國內三大法律事務所第一位女性合夥人、現為國際通商法律事務所榮譽首席顧問的陳玲玉,偶然機會下,她開始記錄和孫子Kilo相處7年間有趣的生活,並交由格林文化出版《如果愛是答案,問題是什麼?-365快樂帶孫日記》一書。2024年1月26日晚上7:30,陳玲玉律師將在台北信義學堂進行別開生面的演講「用愛打開夢想的門」,分享她如何將自己的理念與人生哲學,運用在帶孫日常。

日期:2024-01-25

投資理財

「我想立遺囑把遺產只留給孝順的子女,有什麼錯?」專家勸:懲罰不該是離別時要傳達的念頭

對某些父母來說 ─ 尤其是被子女辱罵、被警察找上門過、被女婿或媳婦破口大罵、年復一年始終無法見到子女或孫子女而心碎不已的父母們 ─ 唯一感覺仍擁有權力的回應方式,就只剩下將子女排除在遺囑外。「我辛辛苦苦工作賺下這些錢,那傢伙讓我活得痛苦不堪,憑什麼拿這麼多?這是哪門子的公平?」

日期:2024-01-04

競爭力

小兒子從小外號是寶傑,成績卻不突出,在國二時找到學習動力,一路維持到研究所....如何幫助子女找到學習動力?

大女兒覺得讀書沒意義,他讓孩子放膽休學去蘭嶼打工;大兒子離家出走失聯三天,他竟能心平氣和地領人回來;還有辦法讓小兒子短時間成績猛進,同時保有對學習的熱情?《放手,不放養》作者許恆嘉為東海大學博雅書院思維探索導師,藉由本書,分享並記錄三個子女的教養過程和學生的成長故事,希望從這些珍貴的經歷與探索過程,讓我們理解「放手」的真義,也期待給每個父母親做為培育子女的參考,協助父母找到那條難以拿捏的界線。

日期:2023-11-24

職場生活

想買2輛賓士,業務卻叫我看型錄...推著娃娃車、開BMW大7的年輕爸爸,給業務員一個難忘教訓

那是在好多年前了。那時我兒子剛出生,所以我想買輛新車,並已找好了喜歡的車款。我開車到城裡最大的賓士經銷商,而當我走進店裡時,看起來就像在盛夏週六午後常常能見到的年輕父親:我穿著舒適的軟皮鞋、時髦的破牛仔褲以及短袖圓領衫,一邊推著娃娃車,在我們身邊跑著的則是我們的狗兒基思默。

日期:2023-08-30

職場生活

Makiyo結束14個月婚姻,從坐月子一路吵…昔控夫搶吃月子餐、買飲料都加冰:相處磨合太難

Makiyo(川島茉樹代)在2022年5月20日嫁給醫美老公金先生,誰料結婚才過1年,週六(7/15)便在臉書宣布已在週四(7/14)離婚。事實上,自去年10月開始,Makiyo與老公間便屢發生爭吵,女方更多次在直播及節目內批評老公。

日期:2023-07-15

職場生活

孩子做錯事,用打的最有效?過來人後悔血淚:打小孩最可怕的不是他會麻木,而是某天開始他將如此對待你

「媽媽,妳還好嗎?」小丹拉開紗門走了出來,一臉擔心地問。早春的澳洲,氣溫乍暖還寒,小丹這兩天又生病了。趁中午我的工作告一段落之際,走到後院的木階上坐下發呆。「嗯?我沒事呀!你怎麼會這麼問?」對小丹突如其來之舉,我驚訝地說。「妳看起來……好像不太開心。」小丹一邊說著,一邊輕輕到我身邊坐下,默默地環抱起我的手臂。

日期:2023-07-03

產業時事

「被坑殺3千萬,只領過一次8萬利息」有人離婚、有人去跳樓...3個imB受害者血淚告白

今年4月,台灣爆發首起網路借貸媒合平台大型詐騙案,imB負責人吸金逾25億元,受害者上看萬人。imB提供的是「二胎房貸借貸媒合服務」,讓有資金需求、無法透過銀行借款的人,以不動產作為抵押品,將債權上架平台,再媒合投資人認購,提供資金給借款人,賺取高額年息,平台則從中收取手續費。

日期:2023-06-20

產業時事

入坑實錄〉「關鍵兩環節降戒心,我和親友被騙3500萬」 貪9%年息 imB受害者告白

(今周刊1383)三名不同領域的受害人,爭相走入這場吸金案暴風中心,共付出7千萬元慘痛代價。自認理性謹慎、投資行為保守的他們,為何在詐騙話術層層牽引下,終究擋不住誘惑?

日期:2023-06-19

產業時事

台版浩克被打12下合理?警大教授:當事人有2動作就不妥!如何避免再發生「只能回歸實務操作」

桃園中壢發生「超商浩克」案,引發是否執法過當爭論。警大教授許福生認為,每個案子情境都不同,在逮捕過程中或當事人持續攻擊,員警可用強制力反制,但若當事人已停止攻擊並求饒,此時仍繼續打擊就不妥。他強調應透過平時教育訓練及案例累積,讓警察執法能更精緻化。立委游毓蘭認為,警政署應加強對警察同仁的訓練與裝備,讓他們能做出較為正確的判斷。她直言,她無意美化員警失控後狂K民眾的行為,這是不對的,但她也認為此次案件事後對該員警處分不應這麼重,更不應以連坐方式懲處。也有員警抱不平表示,「浩克」是在攻擊完警察同仁後,到超商外面坐下,但員警要以強制力實施逮捕就被說是執法過當,但「警察職權行使法」、「警械使用條例」等法條依據,但條文界定常是模糊不清,案件討論常變成「事後諸葛」。

日期:2023-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