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怕什麼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迪奧大師送給女人的快樂哲學

一九四七年二月十二日,迪奧推出第一個系列Corolle花冠,九十套創新設計驚豔世人。迪奧先生說,浪漫能帶給女人快樂,而快樂就是所有美麗的祕訣。

日期:2024-03-06

競爭力

利用「空椅法」適時抽離,除了可陪伴重要他人聊傷外,也可讓你快速打敗壞情緒

當所愛之人面臨失戀、失婚、失業、生病……的人生低潮,如何開啟一場療癒對話,才能讓我們化支持為有效力量?《高敏感是種天賦》百萬暢銷天后伊麗絲.桑德全新力作,讓你學會諮商心理師的對談技巧,用有效對話,撫平所愛之人的情緒與傷痕。

日期:2024-01-30

產業時事

耕耘漁電共生五年有成 雲豹能源用「心」溝通迎豐收

凌晨三點多,天還沒亮,在台南市北門區一處漁電共生的魚塭裡,傳出陣陣馬達機械聲,工人們推著文蛤收穫機正在偌大的魚塭裡採收文蛤。收集好的文蛤,一籃一籃的吊掛上岸,透過篩網清洗雜質、分類大小。

日期:2023-12-13

投資理財

夫妻倆苦一點也要投資兒子求學!60歲退休工程師教會我:窮人和富人對於「累積財富」的最大差異

昨天從台中市區搭了台UBER要趕過去台中烏日高鐵站,一上車是位白髮平頭的大哥,很親切主動跟我攀談,感覺是位和藹的長者,他大多時候都是講閩南語,運將大哥笑著問「你們應該不是台中人,對吧!來出差的嗎?」我簡單回答幾句,很快問運將大哥說「您是退休沒代誌做,所以跑出來開車的呀?」這運將大哥驚了一下,反應也蠻活潑的,他說:你眼睛利害喔,對啊,60歲就退了,現在就是假日跑出來繞繞,開車好玩嘛。

日期:2023-07-26

職場生活

制霸清代航貿 他躋身「千年50大富豪」

一八四二年十二月二十三日,名為伍秉鑒的商人,在信件中寫下未能移民美國的遺憾⋯⋯。他因從事特許貿易致富,事業版圖甚至涉及美國鐵路開發,他是如何運籌帷幄而成為世界首富?

日期:2023-07-26

投資理財

元大金(2885)股價還在漲,卻被親兒子00713賣掉、股息腰斬還能存股?達人分析結果曝光

元大金在2023年初的股價是21.65元,六月初最高來到24.65元,這累積漲幅是13.86%,所以00713賣掉元大金根本就是「高點脫手」,而且股價高點的期間確實也出現投信的賣壓,這就很有想像空間了,難道真的出事了?

日期:2023-07-10

產業時事

第一線檢察官心聲: 我一個月結掉80件案子,近半數 都是詐欺… 打詐 愈打愈狂真相

(今周刊1383)橫行數十年的詐騙集團,拜科技和金融服務創新之便,進化成足跡更隱匿、變形更快速的吸血蟲,無時不刻,滲透你我的生活。另一端,不夠協力的公私部門、未與時俱進的法規,處處拖垮腳步,讓打詐之路困境重重,阻絕詐騙,政府須拿出更全面且細緻的對策。

日期:2023-06-19

職場生活

愛對人才知道,婚姻是很有趣的結伴旅行!結婚只是一場酒席熱鬧,撐起妳整個人生的是「相愛」

不要擔心孤獨,討好自己很簡單;不需要憂愁老之將至,你老了一定很可愛。

日期:2023-06-16

產業時事

幣圈風暴!美要求凍結幣安美國資產、資金逃出439億!起訴Coinbase再一槍…加密幣卻逆勢漲

美國監管單位繼起訴全球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Binance)及其創辦人趙長鵬後,對幣圈開出另一槍,起訴另一知名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同時也向法院要求凍結幣安美國平台Binance.US的資產。

日期:2023-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