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怕胖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再見,誠品!」誠品信義店走過18個年頭、平安夜22時正式熄燈:民眾「便利貼海」淹沒書牆道別

2023-12-23更新:「再見,誠品」、「謝謝你,信義誠品」、「謝謝信義誠品陪著我長大」、「謝謝信義誠品帶來的美好」⋯⋯一張張便利貼都在向陪伴民眾走過18個年頭的誠品信義店道別。誠品信義店於2006年1月1日開幕,從2020年起承接誠品敦南店24小時不打烊的營運模式,最終將在今年12月24日平安夜22時熄燈。「誠品書店 eslite bookstore」官方特地貼出回顧展的留言牆,可看見牆上貼了滿滿的「思念便利貼」,足見信義誠品在民眾心中留下許多不只是買書,更是情感連結的美好回憶。為了讓前來的民眾留下更多溫度與回憶,誠品信義將在最後一天17:30於1F南一門戶外限量發送「星星紀念手燈」,數量有限送完為止,邀請民眾一起在星海中倒數;並在12月23日、24日連續兩天於1F戶外廣場自15:20起舉辦「不見不散音樂會」,卡司有DJ Mr.Kloud、旺福、李浩瑋、靈魂沙發、怕胖團、ABAO 阿爆。此外,誠品也公布18年來在信義店曾舉辦的重要活動,包括諾貝爾文學獎得主大江健三郎、日本藝術家蜷川實花、「被討厭的勇氣」作者岸見一郎,以及知名作家白先勇、張大春、駱以軍、張曼娟等人。誠品宣布,誠品松菸3樓書店將在2024年1月20日起接棒24小時營運,中間的空檔由誠品南西5樓書店以連續28天不打烊的方式承接24H模式。(原文刊載於2023-10-19,更新時間於2023-12-23)

日期:2023-12-23

投資理財

日本32歲最強軟飯男「寄生7任女友、包養13年省下1千萬房租」:讀早稻田卻發誓絕不出去工作

在日本,有位32歲的男生,叫做Fumi君。在過去的13年來,他從來沒有在公司上班,完全仰賴歷任女友的物質照顧。重點是,他換了7任女友,而分手的原因,通常都是因為被求婚,他還不想定下來,所以才會結束關係。

日期:2023-08-23

職場生活

1次吃完15人份壽司!30歲大胃王女星驚傳過世,曾厭食症纏身…友慟:她已經在天堂吃吃喝喝了

日本大胃王女星高橋知成(高橋ちなり)7月21日驚傳過世,享年30歲,與她同為大胃王戰友證實噩耗,「我想她現在已經在天堂吃吃喝喝了,大家可以到她的粉專留言道別,相信她會看得到的」,但並未透露死因,讓粉絲相當震驚。高橋知成過去曾透露自己有厭食症等病況,2022年底又因脊椎壓迫性骨折住院2個禮拜,從她的推特照片可看出身體纖瘦只剩下骨頭。據了解,厭食症患者BMI值小於17.5,甚至10以下,這會讓健康出問題,最終可能引起代謝全面失常,嚴重者足以致死,死亡率約為5%。

日期:2023-07-31

產業時事

犇亞證券攜手上海商銀,推廣易通金圈存交易服務!圈存交易安心下單,不怕胖手指!

「啊!不小心把五張股票,按成50張!」類似的股市胖手指事件時有所聞。女神安心亞分享安心投資的秘訣是「祈禱幸運,不如做好防護,多一圈更安全!」避免違約交割的最佳方法就是圈存交易,「安心進場我選易通金」,為股市進場繫上安全帶。

日期:2023-04-24

職場生活

不想當「冰友」!天生怕冷未必是「冷底」,進補忌越補越大洞…中醫教3方法改善秋冬手腳凍

小夏是辦公室行政人員,整日待在冷氣房內,很少進行戶外活動及曬太陽,也沒有運動習慣,因為怕胖所以刻意控制飲食,喜歡吃生菜沙拉、蔬果汁等生冷食品。她從初經起就有經痛症狀,最近經痛加劇,雖然熱敷後有改善,但經血顏色淡紅、而且帶血塊,排便軟散不成形,又相當怕冷,手腳更是冰涼…。

日期:2022-11-03

產業時事

瞄準睡眠健康市場 好眠事務所搶救失眠世代

根據統計,國人每年服用約9億顆安眠藥,相當於一年吃掉3條中山高速公路長度,用量高居全球第二、亞洲第一。在這個平均每4人就有1人飽受睡眠困擾所苦的時代,如何搶救失眠世代無疑至關重大。「好眠事務所」創辦人蔣豐蔚本身也有睡眠障礙,因此他從自身經驗出發,積極投入打造複合式專家團隊組建好眠生態系,用更天然、健康與科技方式,從根本解決問題。

日期:2022-10-28

產業時事

水果追求極致甜,真的好嗎?糖尿病不能吃、減重者不敢吃 謝金河:台農業應朝「這方向」發展

水果甜度的極致,到底好不好?今年農曆年送禮,收到的水果,最多的是釋迦,其次是蓮霧,這兩樣水果都是去年突然遭到中國下令進口的水果,也許是企業或金融界為了幫助農民,大家積極採購,成為年節最熱門的春節禮品。

日期:2022-01-26

品味人生

夫妻同時得肺炎,竟是肥胖的太太先痊癒!醫師透露關鍵原因

有一回參加壽宴,壽星100歲,每天早上還去公司上班。他的太太也就是壽婆98歲,二個人身體都很好。壽星瘦,大約只有50公斤;壽婆較胖,可能有70公斤。一胖一瘦站在台上,畫面很有喜感。

日期:2020-01-05

財經時事

冬至不怕胖》4顆包餡湯圓熱量=一碗飯!想吃得健康無負擔 這幾招學起來

冬至到了,許多人都會吃湯圓應景,但4顆包餡湯圓,熱量就等於一碗飯,想要吃得健康、不會有太大負擔可以怎麼做?衛福部提供了幾個小撇步,教大家如何健康煮、聰明吃!

日期:2019-12-19

品味人生

減肥也能吃澱粉!芋頭富含抗性澱粉,熱量低、不易胖、還能幫助消水腫!

台灣是一塊寶島,擁有許多在地好食材,其中芋頭就是一個很棒的食材,就讓我們來看看它的營養價值吧!

日期:2019-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