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怡安炒股案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捕獲野生翁茂鍾!不受官司纏身影響 67歳的他出席億載會談笑風生、大啖美食

台南最具指標性工商團體「億載會」昨(12日)在台南晶英酒店舉辦「第十八、十九屆會長交接典禮」,由前任會長桂盟國際吳盈進董事長,正式交接會長一職給宏佳騰鍾杰霖董事長。

日期:2021-03-13

財經時事

審判期間給法律建議、不當宴飲 甚至買股 一文看懂8名司法人員和富商翁茂鍾的利益糾葛

「重點不在襯衫或餐敘,而是與案件有關的司法人員,竟然與涉案人往來頻繁,甚至提供意見。」正當外界針對富商翁茂鍾27本筆記本所揭露出數十位司法人員,鬧得沸沸揚揚之際,一位資深司法人員點出真正問題之所在,唯恐有問題司法人員被淹沒在襯衫、宴飲的煙幕彈中。

日期:2021-02-26

產業時事

法界醜聞》審判期間給法律建議、不當宴飲 甚至買股 八位司法人員 與翁茂鍾利益糾葛全解析

「重點不在襯衫或餐敘,而是與案件有關的司法人員,竟然與涉案人往來頻繁,甚至提供意見。」正當外界針對富商翁茂鍾二十七本筆記本所揭露出數十位司法人員,鬧得沸沸揚揚之際,一位資深司法人員點出真正問題之所在,唯恐有問題司法人員被淹沒在襯衫、宴飲的煙幕彈中。

日期:2021-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