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怡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台灣高爾夫球少女追尋留學夢,從幾乎沒回應到柏克萊全額獎學金

台灣高爾夫球小將張子怡,從國中就開始嚮往到美國讀大學,為了在更競爭的環境磨練自己的球技,也為了持續精進自己的求學路。然而,這個故事的開頭,卻是投遞20多間學校,僅獲得3間學校的回應……

日期:2019-08-03

投資理財

台商陸股籌資 善用五路徑

交通大學財務金融研究所教授葉銀華表示,台商有五種路徑可以利用大陸資本市場讓公司發展壯大,但必須要符合大陸內需市場需求、配合政策、向上提升這三個原則。

日期:2018-05-10

競爭力

黃崇勝:做大一點  不要讓人趕上

怡球金屬,這家對台灣人而言很陌生的公司,卻是亞洲最大的再生鋁供應商。從 汽車、刮鬍刀、儲存資料的電腦硬碟,到家中裝修需要用的手動工具,全得仰賴 怡球生產的再生鋁。黃崇勝,這位曾經被迫出走台灣的高雄漁戶窮小子,是如何 翻身掙得如今地位?

日期:2013-09-27

產業時事

亞洲再生鋁大王 黃崇勝 貪婪是阻礙成功的魔鬼

怡球金屬,這家對台灣人而言很陌生的公司,卻是亞洲最大的再生鋁供應商。從汽車、刮鬍刀、儲存資料的電腦硬碟,到家中裝修需要用的手動工具,全得仰賴怡球生產的再生鋁。黃崇勝,這位曾經被迫出走台灣的高雄漁戶窮小子,是如何翻身掙得如今地位?

日期:2012-04-26

產業時事

鷹眼部隊全球蒐獵 怡球賺贏對手三倍

送進怡球工廠的廢五金,在外人眼中看來全是破銅爛鐵,但對怡球而言,卻是閃亮的黃金!如何比同業拿到更好、含鋁量更高的廢料,就成為這產業的勝負關鍵,怡球如何花三十年建立有如美國CIA(中情局)的情報網,掌握全球最好的原料?

日期:2012-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