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急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黃國昌火速加入民眾黨 黃智賢3問諷初衷被讚爆!「罵民進黨結果自己也賣芒果乾」網:也該問柯文哲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11/16宣布,退出時力改投入民眾黨麾下擔任不分區立委,投下一顆政壇震撼彈。不僅現任時力黨主席王婉諭錯愕,表示再艱難自己也無法認同去選擇比較容易的道路走,資深媒體人黃智賢也砲轟反問黃國昌「仍然反服貿?是不是支持台獨?你反對九二共識嗎?」

日期:2023-11-17

產業時事

老大做習慣了,無法接受其他零售通路比它大!一場10分鐘的深夜記者會,讓統一、全聯爭霸戰白熱化!

隨著全聯併購大潤發一案通過後,統一也隨即買下家樂福股權,7月19日深夜11點40分,統一集團召開記者會全長約莫只有十分鐘,宣布從法商手中買下台灣家樂福60%股權,交易金額總計290億元,加計集團手中原已持有的4成持股,待公平會核准、預計明年中完成交割後,統一集團將擁有台灣家樂福百分之百股權,完全掌握這個台灣量販一哥

日期:2022-07-27

產業時事

老大做習慣了,無法接受其他零售通路比它大!一場10分鐘的深夜記者會,讓統一、全聯爭霸戰白熱化!

「規模大起來還是有綜效」、「零售業從來沒有所謂的飽和」,這是超市龍頭全聯林敏雄、超商一哥統一羅智先對台灣零售業的看法。隨著全聯併購大潤發一案通過後,統一也隨即買下家樂福股權,雙雄之爭更加白熱化,接下來,他們要如何繼續在牌桌上出招,一爭霸主大位?

日期:2022-07-27

全台防疫報導

批名嘴、藝人只敢指著「防疫官員鼻子惡罵」 釋昭慧:對中共阻撓的惡行卻如此安靜!

本土疫情延燒,疫苗相關議題更引起外界諸多關注與爭論!對此,玄奘大學宗教與文化系教授釋昭慧在臉書表示,自己同學的群組裡也為疫苗「砲火隆隆」,她提醒,「防疫」大事,「無關藍綠,我們可以認真追查事實真相,完全不必拿他人酒杯,澆胸中塊壘。」

日期:2021-06-07

產業時事

政大最新民調出爐 台灣認同達四年新高、台獨創新高

政治大學選舉研究中心在10日發布了有關「台灣認同」的調查數據,台灣人的認同比例連續下降4年後,今年終於再度回升,且回到了56.9%。

日期:2019-07-12

產業時事

誰才是真台獨?蔡英文要連任,必須通過的3個考驗

進入2019年,兩岸政壇便砲聲隆隆,習近平先發言強調九二共識一國兩制,蔡英文則強勢回擊,以中華民國總統身份堅持台灣主權,隔一天,「獨派」四大老登報要求蔡英文放棄連任。

日期:2019-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