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性能力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美國會通過8863億美元「國防授權法案」助台培訓軍隊、擴大美台軍事合作!中國恐再採其他脅迫?

繼聯邦參議院後,美國聯邦眾議院今天也通過2024財政年度國防授權法案,法案授權美國國防部長為台灣軍隊建立全面性培訓計畫。這項法案已經送交白宮,待總統拜登簽署後即能生效。

日期:2023-12-16

產業時事

美參議院3天閉門會議,「壓倒性票數」通過國防授權法案!3大項、23小項法案重點曝光:全面訓練台灣軍隊

中國持續加強對台軍事威脅,引發國際社會憂慮。繼聯邦眾議院軍委會後,美國聯邦參議院軍委會歷經3天閉門審議,參議院軍委會以24票贊成、1票反對的壓倒性票數,通過參院版2024財政年度國防授權法案(National Defense Authorization Act,NDAA)。法案擬為台灣軍隊建立全面性訓練、諮詢及能力建構計畫,並呼籲美台擴大網路安全合作。

日期:2023-06-24

產業時事

為什麼我們愈來愈走向分裂?

高速網路讓流通的資訊愈來愈多樣,人們的見識卻愈來愈窄,社群愈形分裂。但我相信人類可以克服分裂危機,重點,在於理性/情緒比。

日期:2022-05-04

產業時事

強化智慧電網韌性,迎向淨零大未來

2050年淨零碳排是世界各國的共同目標,通往淨零的路上,再生能源成為必要手段,發電也得開始「看天吃飯」,台灣該如何佈局「智慧電網」並運用科技弭平天候的不確定性,讓人類文明真的能與大自然和平共存?

日期:2022-03-25

職場生活

「長官8成的事我都會做!」 她怒:主管月薪快10萬連「Word」都不會用...

在公司職場文化裡,職位越高薪資越高,但不代表能力最強!有網友指控自己的主管,沒有人任何專業能力,連「word」都不會,「他會的事情我八成都會,因為他的事情幾乎都是我跟業務做的。」

日期:2021-12-15

財經時事

改變世界的力量──科技女力崛起

AI、5G、機器人、智慧製造…新興科技即將全面改變生活樣貌,過去男性為多的科學、技術、工程與數學領域,現在有愈來愈多的女性參與其中,共同為打造更智慧、更多元的世界而努力!

日期:2021-03-16

保險稅制

勞動部長許銘春:勞保年改愈快愈好 將爭取提高撥補額度

勞保年金面臨2026年破產危機,勞動部長許銘春昨天強調,勞保年改議題將是她續任必須面對的重大議題。她說,時空背景不同,2017年送入立院的勞保條例修正案必須重新檢討修正,原案明定政府每年撥補最少200億元挹注,勞動部將爭取提高撥補額度,但提高到多少要財務精算。

日期:2020-05-21

投資理財

倒閉失業潮襲來、銀行呆帳風險驟升,金融股還能存嗎?一張表整理符合3大選股條件的5檔金融股

COVID-19(武漢肺炎)真是攪亂全球經濟的一池春水,市場原本以為會跟當年的SARS一樣,疫情只發生在大中國區,但萬萬沒想到這次的疫情竟然擴散到了歐洲及美國,就連地處北美的加拿大都無法悻免。

日期:2020-03-16

幸福熟齡

另一半傳曖昧簡訊,是外遇嗎?中年情感脆弱,夫妻都要留心的4個陷阱

P前一陣子看到先生笑盈盈地在讀line,一時好奇趁他上洗手間時偷看,這一看腦門氣血直衝,先生傳了貼圖給一位女人,寫著「如果妳的世界下雨,我幫妳撐」。對方回應「還是濕了怎麼辦?」

日期:2019-09-04

幸福熟齡

頻尿、夜尿恐是攝護腺肥大 雷射手術解決尿失禁

84歲的陳先生因頻尿、夜尿情形嚴重一晚得起床5-6次,有時還會不小心尿失禁。不僅睡眠品質其差,與親人出遊時也因為頻尿,無法盡興遊玩,每到一個旅遊景點便要先找尋廁所,雖有按時服藥卻一直未見成效,生活不堪其擾。

日期:2019-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