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怪聲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糖尿病、高血壓…牙齒一旦出狀況,恐引發全身疾病!牙醫博士教你救牙齒:牙膏怎麼選?牙刷多久該換?

「刷牙的時候會流血。」「每次刷牙都不到5分鐘。」「長年使用同一種牙膏。」「 嘴巴張開時,耳朵附近或是顎部會發出怪聲。」「 習慣用單邊的牙齒咀嚼硬物。」「吃冷食時,覺得牙齒酸痛。」「 口臭嚴重。」「一咀嚼就覺得牙齒痛。」你曾有過以上這些牙齒困擾嗎?你可知道牙齒保健與全身健康息息相關?糖尿病、高血壓、失智症、大腸癌、慢性腎病、骨質疏鬆症、胰臟癌、類風濕性關節炎……牙齒一旦出狀況,恐將引發全身疾病!牙醫博士魚田真弘帶你從0開始,一步步掌握全方位牙齒保健的完美秘笈!

日期:2023-11-16

產業時事

驚!濟州航空客機疑「起飛時噴出火花」,空中打轉數圈緊急折返,迫降北海道機場

日媒報導,南韓濟州航空(JEJU air)一架客機周四(1/26)從日本起飛後不久,因引擎故障緊急折返降落新千歲機場,報導引述網路上的消息指出,客機起飛時疑似噴出火花。

日期:2023-01-26

職場生活

揪出吃電怪獸!「5個動作」讓夏季電費每期省逾千元、一天開關冰箱5次就能省50…

全台用電量暴增,連台電也受不了長年虧損,決定調漲電價,雖然目前一般住宅每月用量1000度(一期電費2000度)以下「凍漲」,但長期趨勢仍然看漲,只要待在室內冷氣全開,一期電費恐怕就會動輒破萬。省電達人張偉明從小在眷村長大,家境困苦養成了節約好習慣,即使在夏季,一家3口一期電費都維持在2000元以下。他表示,從環保的角度來看,省電是愛地球的表現。

日期:2022-07-05

職場生活

為什麼去迪士尼樂園玩比翻單槓遊戲有意義?

多數事物只要經過搜尋,就能事先得到答案或結果;一旦發現通往終點的最短路徑,就會循著捷徑前進。但如此一來,任何人來做都會得出相同結果。只有在不斷繞遠路、試錯後,回過頭看發現毫無意義的事情,才能產生人的溫度,也就是一個人的個性或風格。

日期:2021-06-07

今選頻道

耳屎到底要不要挖?你一定要知道的錯誤迷思

我在門診最常被問到的問題之一,就是耳屎到底要不要挖?求診的患者經常在看診結束後,突然開口要求醫生,能不能順便幫我挖個耳屎?其實,雖然被稱為屎,但它和我們每天排出的糞便,卻是不一樣的。

日期:2019-09-12

今選頻道

耳屎到底要不要挖?你一定要知道的錯誤迷思

我在門診最常被問到的問題之一,就是耳屎到底要不要挖?求診的患者經常在看診結束後,突然開口要求醫生,能不能順便幫我挖個耳屎?其實,雖然被稱為屎,但它和我們每天排出的糞便,卻是不一樣的。

日期:2019-05-14

職場生活

為什麼當老闆最沒資格抱怨?《每天來點負能量》作者真心告白

自己開公司之後,最不習慣的事,就是不能隨意抱怨。

日期:2019-03-13

競爭力

遭校長喝斥「你就是有病!」一個妥瑞兒之死:這個社會包容力不夠

台北市某國中罹患妥瑞氏症的國一王同學,在住家頂樓跳樓身亡,學生家長出面泣訴,孩子是因校方不當管教,甚至長期霸凌才走上絕路,但校方調查報告卻避重就輕,甚至校長還對外直指是因親子事件造成。家長沉痛呼籲,希望學校能重新檢討,更希望特殊生的家長能引以為戒;醫師表示,妥瑞氏症患者的智商與一般人沒有差別,有的甚至比一般人聰明。

日期:2018-12-27

對外供稿

妥瑞症也擋不住他 台灣三鐵第一人

「如果多一個人願意認識去妥瑞症,也許就能少一個小朋友被霸凌。」2017年底,北市一名罹患妥瑞症國一學生,在校疑似因師長「管教誤解」,甚至被校長當面斥責「你就是有病」、「有病就該吃藥」,不堪霸凌的他,從住家頂樓跳樓身亡。妥瑞症發病率為1/300,全台有超過十幾萬名妥瑞患者,我們該如何防止霸凌悲劇一再重演,今天就讓台灣第一位三鐵鐵人跟你分享「他的妥瑞症人生」。

日期:2018-11-08

今選頻道

膝蓋發出有怪聲,是關節炎?簡文仁:保養膝蓋這樣動!4 訓練法提升腿部肌力

「怎麼辦!我今天運動時發現膝蓋出現咖咖聲、難道我有關節炎?」上述情境是不少人曾有過的疑惑。究竟膝蓋活動時有怪聲,是否等於關節健康出問題?

日期:2018-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