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恆利能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七七事變」太陽光電業陷困局!「政策轉彎,至少損失3000萬…」苦主像被判死刑

2025年政府綠電藍圖中,占比近7成的太陽光電是重中之重。隨著2020年光電進度未達標,接下來的5年必須加速追趕。關鍵時刻,《今周刊》深入直擊台南市郊、彰化蛋鄉、嘉義魚塭等新聞現場,發現要搶救綠電跳票危機,現階段至少有四大困境待解。

日期:2020-12-30

產業時事

太陽能發電潮來了 荒地上的兆元商機

太陽能發電潮正席捲台灣,吸引各路人馬紛紛搶進。當一座座屋頂型、地面型太陽能電站,開始在全台遍地開花,將催生10萬個工作機會,讓荒地上長出上兆元商機。這不只是一場能源革命,更是一門持續閃亮20年的明星產業!

日期:2019-09-18

產業時事

上面種電、下面種瓜 他年收3千萬 台灣太陽能兆元商機爆發

透過空拍機俯瞰,屏東占地約1公頃的向陽竹田農場上方屋頂,布滿一塊又一塊太陽能板,這裡一年光發電收入約500萬元、農作收入則約250萬元,「台灣農業結合綠能這個好的趨勢,同時有農業與電的收入,兩者可以共生。」光電溫室先驅、向陽優能董事長陳貴光說。

日期:2019-09-18

產業時事

老字號醬油廠萬家香 敢於挑戰市場先行

不含防腐劑、百分百純釀造、非基改黃豆……,擁有七十四年歷史的萬家香,持續透過產品升級做出市場區隔,最新又被蘋果看上合作綠電,它有何能耐?

日期:2019-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