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恆春基督教醫院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乳癌是中年殺手!醫師警告:少吃高脂高糖食物、定期檢查防乳癌

乳癌是台灣女性好發癌症的第一名,且發生高峰期約在45-69歲!提醒大家,預防乳癌除了少吃高脂、高糖飲食,還要配合定期檢查。若出現乳房腫脹疼痛、發癢、乳頭出現分泌物等症狀,則有可能已罹患乳癌,請盡速就醫檢查,切勿輕忽。

日期:2019-08-05

財經時事

「年輕人你在哪裡?」 81歲白髮醫生駐守台灣尾

恆春基督教醫院院長陳志成日前在臉書貼文,po出一張滿頭白髮的老醫生正在幫病人縫合傷口的照片,並說:「是什麼樣的精神讓一位80多歲的外科醫師,在晚上十點還佝僂著背在急診幫病人縫合傷口?」他更喊話:「願意來恆春服務的年輕醫師,你在哪裡?」

日期:2018-05-21

投資理財

傑出基金金鑽獎 回饋社會公益活動

傑出基金金鑽獎 回饋社會公益活動

日期:2015-03-12

保險稅制

全台二十二鄉鎮淪為「無醫鄉」!

台灣有二十二個鄉鎮區,沒有藥房、沒有診所,遑論醫院,只能仰賴衛生所;更難以置信的是,醫療產業發達的台灣,醫療資源不足地區竟逐年增加。就醫路如此遙遠,人民健康毫無保障,這是政府之過,也是台灣之恥。

日期:2012-02-09

今選頻道

古惑仔浪子回頭 來台守護國境之南

冬雨綿綿、北風凜冽的深夜,恆春基督教醫院大門前,疾駛來一輛車,一位老人從擔架被扛了下來,醫院人員還來不及詢問發生什麼事,車子已轉頭呼嘯而去。

日期:2012-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