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恆隆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恆隆行的永續計畫|restyle2050只上架不完美,創造可循環的有意識選擇

你有想過,那些生活家電的展示機、電商退貨品、箱損盒損、料件整新品,最後會到哪去嗎?在商業模式中,總會有「不完美的商品」產生。這些核心功能無虞,只因外觀無法被全新上架的不完美,換個角度看,難道不能是具有永續意識的「可循環的選擇」嗎?

日期:2023-10-06

安居好室 有願景的公益未來

臺灣製造的社會住宅,打造與鄰里共好的開放空間,選用友善環境的建築材料,從設計到施工比一般建案更講究

社會住宅的建造過程需要一群專家的協力合作才能完成,在取得土地後,不僅在規劃設計上打造與周遭鄰里共好的空間設計,在施工過程也要嚴格監管以提升品質與安全,與一般的建案相比,社會住宅的建造其實還要更講究,為的是提供民眾一個安心、舒適的生活環境。

日期:2023-09-28

財經時事

第二屆自綠生活節登場 悠遊卡推「通勤碳足跡」攜手企業落實ESG

今周刊呼應聯合國ACT NOW 10大個人氣候變遷行動,舉辦第二屆的「自綠生活節」在9/16熱鬧登場,農業部、環境部、文化部等部會單位,與悠遊卡公司、恆隆行、永豐金、統一、麥當勞、太古可口可樂等多家民間企業皆共襄盛舉,各界也從不同的角度開展屬於自己的永續行動。

日期:2023-09-18

職場生活

沖一杯療癒時光

對不少人來說,每天早晨醒來喝杯咖啡,是必要又神聖的儀式。即使受到三級警戒影響,無法坐在喜愛的咖啡廳裡,盡興品嚐各產地的絕美風味,也要把咖啡豆,乃至於研磨沖煮器具備齊,在家替自己好好地手沖一杯咖啡,在香氣四溢中療癒身心。

日期:2021-07-28

財經時事

蘇嘉全特助捲洩密?高建智稱:「台南海鮮會館」聽來的

前太流董事長李恆隆行賄蘇震清扯出洩密案外案,調查局發現,前立法院長蘇嘉全特助高建智,曾將檢調偵辦SOGO案的消息透露給前立委陳唐山,北機站為此約談高建智追查「消息管道」,高建智證稱,線索是從士林「台南海鮮會館」聽來的,消息來源只是一般選民,但時間太久忘記是誰。

日期:2020-09-23

財經時事

徐永明退黨就免調查?時代力量爆「退黨潮」:黨章不修,清廉何在?

時代力量前黨主席、前立委徐永明,2018年大力推動《公司法》修法,被檢調懷疑協助太平洋流通投資公司前董事長李恆隆,要奪回SOGO經營權,因此涉犯「期約賄賂」,讓打著「清廉」大旗的時代力量蒙塵;未料黨內調查程序還未啟動,徐永明就主動退黨,又重擊時力形象。若時力不修黨章,不能阻止涉違紀黨員接受調查,何來「最高標準」恪守「清廉準則」?

日期:2020-08-06

產業時事

吸塵器比別人貴9倍、熨斗開價9萬元!  看這家公司如何創造「Dyson們」奇蹟

代理知名品牌Dyson的恆隆行,用靈活行銷團隊、完整售後服務;持續用有品味的產品創造需求,打造人們心目中的理想生活,它背後有何關鍵心法?

日期:2020-03-25

職場生活

【第十二屆理想品牌調查】Dyson賣產品更賣尊榮服務

說到吸塵器,你會想到什麼品牌?《今周刊》最新一屆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調查,今年首度新增「吸塵器、掃地機器人」品項,最終英國高檔家電品牌Dyson以四七.四%的壓倒性比率,遙遙領先亞軍近二十個百分點,穩居年收入百萬元以上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冠軍。

日期:2019-12-18

產業時事

5G來臨拚數位轉型 AI領跨界商機

趨勢影響台灣3兆中小企業產值

日期:2019-08-15

產業時事

網紅身價知多少?

這是個流量可轉化成金錢的時代,尤其有一批人善於點石成金,「網紅」成為產業常態,達成百萬訂閱大關的天數不斷在縮短,影響力就是他們的財富,連政治人物都要懂得「異業合作」,55%的廣告分潤、動輒上百萬的廣告業配,背後究竟如何運作?這是最新,也是最火熱的商業模式,你,非了解不可。

日期:2019-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