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恍神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40歲兒卡債滾到130萬,逼得他拿勞保退休金幫忙擦屁股!66歲運將嘆:銀行循環利率就是合法高利貸

前兩天搭到一台計程車,路邊隨手招的小黃,看著車內似乎有客人要下車,就等他們結帳吧!等著等著,怎麼一段時間還沒好?仔細一看才發現坐在副駕駛座的這位客人是個老人家,還拿著拐杖,動作相當的緩慢,於是也過去協助開門,還問這位老人家說要不要幫忙扶著?他講閩南語很乾脆說:「免啦!(不用)」

日期:2024-01-03

職場生活

宏福茗茶台灣凍頂烏龍茶六冠王,華麗茶藝背後最樸實的長工

彰化縣二水鄉,有一個傳說中很厲害的「那個人」,一度成為茶產業大家討論的神祕對象,只因那些年他橫掃台灣各大茶葉競賽場,108年度還奪下凍頂六冠王!他就是「宏福茗茶」張俊宏,18歲踏入茶界的二水鄉傳奇。

日期:2024-01-02

產業時事

嘉義市打造樂齡勇壯城 騎馬、學樂器、當作家 讓長者健康老化

前言:《今周刊》連續4年舉行「永續城市SDGs大調查」,發掘每座城市實踐SDGs成果。今年獲得永續城市特優獎的嘉義市,透過打造「樂齡勇壯城」,規劃一系列運動、音樂和寫作活動,鼓勵長者外出健身、培養興趣,健康快樂老化。

日期:2023-10-26

產業時事

新澳隧道砂石車司機一句恍神「害我爸被撞死,媽聽到噩耗也離世…」女兒悲泣唯一慰藉:爸爸媽媽一起走

宜蘭縣新澳隧道周二(10/24)下午發生重大連環車禍,砂石車在隧道內追撞前方車輛,多輛被擠壓扭曲變形,造成1死、11輕重傷,1名重機騎士被壓在大車下不斷哀號,1名輕傷駕駛說「在隧道發生車禍,要逃都沒地方逃...」。對此,熱愛騎重機的藝人陳為民看了車禍慘況,在臉書感嘆表示「賠償?想太多啦!台灣哪!不要臉耍賴最大!」。交通部長王國材則表示,公路局初步調查顯示,是砂石車駕駛沒有注意前方狀況所產生的重大事故。

日期:2023-10-25

產業時事

— 2023年永續城市SDGs大調查 — 大解封第一年,縣市首長們的永續新勝經

走過世紀大疫,世界等待復甦新生,8年來,在聯合國持續推動SDGs目標下,永續發展成為國際城市治理DNA,台灣也在這場耐力賽前行,2023年,有的縣市換棒上路,有的持續穩健闊步,他們將永續藍圖化作行動,展現屬於這座城市的韌性。

日期:2023-10-24

【黃豐凱】暖神投資組

【黃豐凱】20230522暖神投資組-關鍵K指標日報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3-05-22

職場生活

台大研究所畢業他順利成為百萬年薪「人生勝利組」,為何10年後卻選擇離職?一個台積電小主管的告白

當你走在錯的路上,生命總用各種方式提醒你,有時也許是一場爭吵,就像女友對我下達最後的通牒。那天傍晚,屋外的天氣冷冽,屋內的氣氛更冷。她表情嚴肅,語氣平淡地對我說:「你對生活都不做規劃,導致我的生活也總是因為你方寸大亂,我不想再這樣下去了。」「我已經受不了這樣的生活,我想跟你分手。」

日期:2023-02-01

產業時事

日本維安又出包?安倍遇刺身亡2週後...遺孀高速公路驚傳車禍 疑後方巡警恍神爆追撞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7/8在奈良市助選時遇刺身亡,讓外界質疑日本維安出現嚴重漏洞。沒想到2週後,他的妻子安倍昭惠今日(7/25)上午搭乘警視廳安排的車輛時,在高速公路上遭後方維安車輛追撞,所幸並未造成人員傷亡,而警視廳又出包,再度引起一陣批評。

日期:2022-07-25

產業時事

奧運金牌戰一日球迷可能沒看懂的事:戴資穎狂打同一個出界點,不是失誤,而是挑戰自我極限

雖然羽球項目結束了,我還是停不下來想寫一點這次觀看羽球轉播的心得。

日期:2021-08-06

職場生活

買了1次洗髮精,3年都用不完!不要去Costco的14個理由:真的不會更省錢

去了好市多3千次之後,我仍然發現了不要去好市多的14個理由...

日期:2021-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