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恐怖分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莫斯科遭恐攻逾70死、百人傷 為何俄羅斯變成ISIS攻擊目標?劍指普丁!新仇舊恨一次揭開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巿郊一個音樂廳發生恐怖襲擊,多名槍手闖入廳內亂槍掃射、放火,造至最少70死,逾140人受傷。伊斯蘭極端組織ISIS-K承認責任,多個駐俄外國使館於本月較早前已發出恐襲警告。這個外界耳熟能詳的ISIS分支在過去數月顯得非常活躍,成為阿富汗塔利班政權的重大威脅,而且在多國策劃恐襲。但為何近年久未發生大型恐襲的俄羅斯也成為ISIS的襲擊目標?

日期:2024-03-23

投資理財

她彩券中獎2次、贏得1.6億獎金的致富啟示:如果奇蹟出現機率是百萬分之一,我們應該每個月都會經歷1次奇蹟

編按:《一如既往》為《致富心態》作者摩根‧豪瑟暢銷新作,豪瑟為《華爾街日報》知名作家、協和基金合夥人,他以極具說服力的案例交織絕妙的故事力,帶讀者了解機會、數據、誘因、情緒與人性的真實面。每個人都想看到未來的商業、經濟、政治到社會趨勢,但我們都不擅於預測未來發生的事情,唯有當你不再執著於預測未知,專注在恆久不變的事,才能在人生與投資路上獲得最大的滿足與成就。

日期:2024-02-27

產業時事

幣安CEO趙長鵬認罪洗錢!辭去職務、付1350億天價罰款「保住公司」...新任執行長是他

美國司法部與幣安 (Binance) 周二 (11/21) 達成一項全面協議,幣安 (Binance) 和其執行長趙長鵬 (CZ) 坦承洗錢和違反美國制裁規定的刑事指控,幣安將支付超過 40 億美元(今周刊編按:約新台幣1350億元)罰款,趙長鵬同意辭去執行長且支付 5000 萬美元罰款。這項和解協議旨在維持幣安營運,且將終結幣安面臨長達數年的調查。

日期:2023-11-22

產業時事

全球4火藥庫已經爆2個...以色列戰爭股匯市雙跌卻沒崩潰?老謝點出1原因:若是台海會是核爆級效應!

哈瑪斯無預警對以色列發動奇襲,從10月7日迄今,已經將近一個月,哈瑪斯領導人最近接受埃及電視台專訪時很得意地說了幾個重點,非常值得關注!

日期:2023-11-03

產業時事

輸掉台灣,將比911慘敗更糟糕!紐約時報:習近平威脅大過哈瑪斯「只有中國有能力與美國平起平坐」

<編按>《今周刊》為您精選《紐約時報》最具價值的全球時事,人文、財經、科技、進步的新聞報導,給您最快速、最前瞻的國際視野。

日期:2023-10-23

產業時事

影/拜登批哈瑪斯、普丁是恐怖分子:都想消滅民主國家!「面臨歷史轉捩點」,提千億美元緊急預算

美國總統拜登於美東時間19日晚間8時(台灣時間20日上午8時),針對以巴衝突、俄烏戰爭發表全國演說,他在演說中強調,拋棄以色列、烏克蘭「並不值得」,批評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與俄羅斯總統普丁是「恐怖分子」,兩者的共通點是想要「消滅」民主鄰國。他對美國民眾喊話繼續支持以、烏,宣布將向國會提交緊急預算請求,稱是一項有利於數代人安全的「聰明投資」。

日期:2023-10-20

產業時事

影/拜登出訪以色列前夕,加薩醫院遭空襲500人炸死...火箭誰發射?以色列、巴勒斯坦互嗆是對方

在美國總統拜登訪問中東前夕,加薩市中心一家醫院周二(17日)驚傳在空襲中被炸陷入火海,初步估計至少造成500人死亡。對於這起慘絕人寰的悲劇,以巴雙方互指對方應該負責。

日期:2023-10-18

產業時事

黃仁勳:輝達400人被徵召上戰場、員工遭哈瑪斯擄走!以色列地面部隊開始突襲加薩,1路透記者喪命

以色列與哈瑪斯戰爭衝突持續,傳出輝達在以色列3000多名員工中,有400人被徵召上前線,而旗下伺服器商Mellanox創辦人瓦德曼(Eyal Waldman)的女兒及其男友,更在以色列音樂節中喪命。

日期:2023-10-14

產業時事

哈佛學生連署挺巴勒斯坦:以色列要負全責!美大企業CEO們喊封殺,要求公開名單「絕不聘他們」

據多家美國媒體當地時間 11 日報導,哈佛大學 34 個學生團體發表連署聲明表示以色列應該為哈馬斯發動的突襲「負起全責」後,美國億萬富翁、對沖基金行業知名人士比爾·阿克曼宣稱,哈佛大學應該公佈參與這份連署的學生名單,以確保他的公司不會雇用這些學生。

日期:2023-10-13

產業時事

哈瑪斯為何狂攻以色列?原因有2個...從海陸空入侵、發射逾2200枚火箭彈,22地淪戰場釀逾230死

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團體「哈瑪斯」(Hamas)7日發起「阿克薩洪水行動」(Operation Al-Aqsa Flood),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攻擊,以色列軍方則發動「鐵劍行動」(Operation Swords of Iron)展開反擊。根據加薩走廊(Gaza Strip)衛生部統計,當地的死亡人數已上升至232人。

日期:2023-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