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恐怖電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連讀字都困難,卻能闖蕩好萊塢成最強綠葉、撕下種族性別標籤:從未擺脫朗讀恐懼,但我必須信自己

一個有學習障礙的人,在閱讀和書寫文字都困難的情況下,如何背劇本、誦唸台詞,甚至成為好萊塢中最為人所熟記的實力派女配角?她,正是患有失讀症(Dyslexia)的美國非裔女演員——奧塔薇亞·史班森(Octavia Spencer)。或許大家對於史班森的名字不甚熟悉,但多部電影都能看見她的身影,是令觀眾印象深刻的配角,她的形象也總能讓觀影者感受到暖意(除了《恐怖大媽》(Ma)),多年來被業界視為最佳綠葉,是好萊塢最炙手可熱的演員之一。奧塔薇亞·史班森(Octavia Spencer),或許是在逆境中翻轉的最好詮釋;她撕下種族與性別標籤,克服身心先天上的困境,如同電影《關鍵少數》(Hidden Figures)中的Dorothy Vaughan,終究能在屬於自己的領域大放異彩。

日期:2024-04-12

職場生活

不想處理婆媳問題,老公索性裝傻獨留她面對婆婆...發現乳癌後她才懂:其實可以不當一個聽話的媳婦

荷美發現兩邊乳房都長了腫塊,就醫檢查後,左乳房被診斷為乳癌第一期,醫生建議手術切除。她雖然很不願意,但也沒有其他選擇,開完刀後來到我們診間。我從荷美的能量動力場上看到她一直背對先生,整個人蹲坐在地,無力起身,當我問起她在婆家生活的狀況時,原本和善平靜的荷美突然變得怒不可遏,就像是要把累積十多年的不滿統統爆發出來。

日期:2024-03-20

產業時事

為了拯救世界,得先摧毀它…從《奧本海默》看見道德與科技的掙扎:科學家雙手沾滿血能回頭嗎?

金獎大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將「原子彈之父」羅伯特・奧本海默(J. Robert Oppenheimer)充滿爭議的一生,化作3小時的傳記電影《奧本海默》(Oppenheimer),探討科學、道德與政治之間的界線。風格強烈、知識與資訊量龐大,精心掌握商業和藝術之間的微妙平衡,《奧本海默》一問世,再度將諾蘭推上旁人難及的王者之巔,全球票房初估5.529億美元(約175億元台幣),登上年度票房第9名,成為影史上二戰題材電影冠軍。究竟,《奧本海默》傳遞哪些事?「這部片在歷史和拍攝基礎上,都存在著恐懼的元素,有點像一部恐怖電影。」諾蘭向尚未觀影的人這麼說著。

日期:2023-08-07

職場生活

人人想要的美貌,對他卻是無盡折磨!從拍片那刻開始,「世界第一美男」注定一生扛著沉重枷鎖

一九七○年六月七日,義大利電視台播出一部紀錄片《尋找塔奇歐》(Searching for Tadzio),塔奇歐是電影《魂斷威尼斯》中的絕世美少年,由伯恩.安德森飾演,當時,幾乎所有人都為他瘋狂。

日期:2022-06-29

職場生活

金鐘58/入行35年首度以《人選之人》入圍演技獎!58歲卜學亮:享受這個年紀、不再逞強過日子

編按:獲得3次最佳主持人獎的卜學亮去年以《人選之人—造浪者》入圍第58屆金鐘獎迷你劇集男配角獎,去年與庾澄慶合作的實境節目「騎吧!哈林小隊」也繳出亮眼收視成績,堪稱是收穫豐富的一年。對於自己35年演藝生涯首度被提名演技類的獎項,卜學亮在個人臉書上發文「認真把當下的工作完成,就會有更多的工作來找你....可以入圍,可以得獎,是鼓勵我也鼓勵合作的工作團隊」。他感性的表示自己入行35年,讓興趣是工作,工作是興趣,自己充滿感謝。卜學亮回顧後疫情這1年,演出「人選之人-造浪者」第1次入圍戲劇類最佳男配角,舞台劇「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也超越300場了;實境節目「騎吧!哈林小隊」完成了騎車環島,目前播出中也得到不錯的口碑。他有所感觸地說,「自己到了這個年紀已經是有所為有所不為了,把多出來的時間留給生活也不錯。」卜學亮並對粉絲喊話「明年會有新作品,也期待會有好成績,自己會繼續努力工作!」(原文刊載於2021.1.29)

日期:2021-01-29

職場生活

連假就是要去看電影!2020下半年定檔上映電影:最受網友期待的Top 20

暑假結束了,但還有許多強檔好戲才正摩拳擦掌,準備讓戲迷們大飽眼福,相信也有許多民眾都期待著能夠進戲院,好好重溫大螢幕帶來的感動與震撼!今天小編就要來介紹今年度即將上映的電影,雖然今年只剩短短4個月,但不管是國片、好萊塢、韓國電影還是日本動畫,都累積了不少口碑與期待度,感覺看都看不完啊(捏著錢包哭泣)!

日期:2020-09-26

品味人生

為什麼把蟑螂沖到馬桶裡沒有用?5個驚人發現告訴你:人稱「打不死的小強」絕非浪得虛名

聽起來像恐怖電影的情節,對吧?但這是真的,蟑螂即便沒了頭,也還可以存活數天。

日期:2020-05-25

幸福熟齡

不要輕易說別人「想太多」!醫師告訴你:中年後,為小事煩惱、拋不開擔心都沒關係

某天,一位容易陷入擔憂情緒的中年婦女,因不堪其擾,而來醫院找我進行心理諮商。她說她只要看到別人表情變得不大對勁,就會擔心是不是自己哪裡做錯了;打電話給小孩,如果他們沒接,就會胡思亂想擔心他們是不是發生意外,心裡開始七上八下。

日期:2019-10-04

職場生活

我們為什麼喜歡恐怖電影

嚇人的恐怖驚悚電影,人氣始終居高不下,這就產生了一個心理上的矛盾:為什麼電影越可怕,反而越多人喜歡?

日期:2018-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