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恐懼與貪婪指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股價破底也不怕,4面向找出贏勢股!股市隱者:空頭市場如何避免賠光老本

台股一路下探,不僅考驗投資人耐性,也讓許多人對自身投資策略產生懷疑。曾擔任基金操盤手,年化報酬率高達30%的人氣理財播客「股市隱者」表示,投資信心不應建立在股價漲跌,而是找出趨勢,並篩選出擁有核心競爭力的「贏勢股」。

日期:2022-06-27

全台防疫報導

股市恐迎來20%修正?3組數據讓投資人好焦慮 「這個國家」疫情變化將牽動市場情緒

新冠肺炎疫情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期待疫苗可使全球經濟回歸常軌的樂觀情緒,正持續遭受挑戰,這點,從金融市場的震盪,就可獲得印證。昨(19)日美股3大指數全數收黑,道瓊工業指數重挫超過700點,跌幅逾2%,創去年10月以來,單日最糟表現;此外,標普500指數下跌1.6%,那斯達克指數挫逾1%,連續第5個交易日走跌,跌勢之慘烈,令投資人哀鴻遍野。

日期:2021-07-20

投資理財

從狂漲的貪婪到崩盤的恐懼…在決定逃離股市或逢低布局前,投資人得先做好「這3個準備」

美東時間5月12日上午,美國勞動部發布4月份消費者物價指數(CPI),較去年同期增加4.2%,高於市場預期的3.6%,創近12年最大增幅,投資人對通膨的擔憂情緒瞬間升溫,美股應聲重挫,3大指數全數收黑,連續第3個交易日下跌。

日期:2021-05-13

產業時事

選後股市翻多 好公司不寂寞

隨著美國大選塵埃落定後,金融市場可望重回基本面主導。對穩健經營且資金充裕的企業而言,是從成熟產業找出新活水,輔助公司轉型的機運。

日期:202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