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恐龍貼圖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綺綺有妹妹了!媽媽順利誕女嬰 接生醫問「這句」讓網友潰堤

還記得她嗎?去年患有先天性心臟病不幸離世的10歲女童綺綺,母親將她生前手繪的恐龍上架成貼圖懷念的故事,感動了許多人。如今,當初負責接生綺綺的醫師施景中,昨(25)日在臉書透漏,綺綺的父母再誕下一名女嬰,讓施感動的說:「相信是她回來了!」

日期:2019-10-26

產業時事

善心會激起漣漪!綺綺恐龍貼圖收入逾500萬 國稅局免除徵稅

台大婦產科醫師施景中日前在臉書分享綺綺的故事,這位患有複雜先天心臟病的10歲小女孩綺綺,過世後留下的手繪恐龍圖畫,經眾人力量製成貼圖販售,綺綺爸媽希望將販售貼圖所得盈餘捐給兒童心臟病基金會。

日期:2019-01-31

對外供稿

綺綺恐龍貼圖473萬收益全捐出 生前跑步照催淚

患有複雜先天心臟病的10歲小女孩綺綺,過世後留下的手繪恐龍圖畫,經眾人力量製成貼圖販售,綺綺爸媽希望將販售貼圖所得盈餘捐給兒童心臟病基金會。如今,綺綺的恐龍貼圖不但獲得LINE貼圖MVP及新人賞前三名,LINE貼圖盈餘結算後,也為基金會帶來473萬台幣進帳,讓台大婦產科醫師施景中感動說道「世界上有愛的人真的很多。」

日期:2018-11-14

產業時事

怒!綺綺的恐龍貼圖 竟被詐騙集團用來騙個資

患有複雜先天心臟病的10歲小女孩綺綺,希望自己能像恐龍一樣凶猛勇敢且毫不畏懼,雖然她已離開人世,但生前留下的恐龍圖畫,在眾人合力幫忙下製成貼圖上架,新聞被媒體報導後,綺綺的恐龍貼圖立刻衝上排行榜第一名,幫綺綺接生的醫生施景中也說,這是「台灣最美的風景」,「我真的很感動,謝謝你們」;不過,詐騙集團也盯上恐龍貼圖,在LINE群組廣發詐騙貼圖連結,為的是詐騙個資,被網友痛罵無良。

日期:2018-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