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恩客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客人要買10萬的戒指,為什麼老闆娘卻建議她挑5萬的?一個故事看懂:什麼叫「生意頭腦」

我在職訓中心教課時,常有同學跟我說:「我要做珠寶事業,想跟黎老師學,因為我最喜歡賺錢了。」每次聽到這話,我都先潑冷水說,同學不要騙人了,喜歡賺錢不是用嘴巴講講而已。喜歡賺錢是喜歡賺錢過程中所產生的那種樂趣,而不是視錢如命,當個守財奴。(原文刊載於2020/4/10,更新時間為2022/9/11)

日期:2022-09-11

產業時事

海華- 臺美好朋友工作群組推動「臺美訪問學人計畫」

「臺美好朋友工作群組」於2022年召開第三次會議,工作群組 (Working Group)之目標為促進臺美民間友誼、人才交流、文化融合等三大面向,以“行動”落實各項ideas。會議由海華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李欣龍主持,聚焦討論推動「臺美訪問學人計畫」Taiwan-U.S. Visiting Fellow Program (VFP),未來將同步成立「臺美人才交流網絡」Taiwan-U.S. Talent Exchange Network (TEN)。這個計畫是從民間角度出發,強化臺、美青年領導人、具社會影響力人士之互訪,如「艾森豪獎學金」 (Eisenhower Fellowships),搭建跨領域、跨文化之國際人才合作。

日期:2022-09-02

競爭力

別跟客人哭窮,要談夢想!曾是卡奴的她如何一晚賺到300萬現鈔,32歲晉升媽媽桑,在條通連開4家店

在拚手腕與顏值的台北市條通街區,入夜後華燈初上、計程車載客來去,一間又一間的酒吧俱樂部閃爍著霓虹,不需要加蓋愛情摩天輪,戀愛遊戲的七彩泡泡便滿溢而出。在林森北路六條通設立「Bar NINE 日式酒吧」的媽媽桑席耶娜Siena,分享她剛進入這一行時,資深媽媽桑教她的培養戀愛客敲門磚:「當你的人生故事不足以分享時,傾聽就對了!」

日期:2020-11-24

投資理財

從買名牌包到買名牌股...一個酒店小姐從恩客身上學會的事:比起虛榮,手裡有錢才有底氣

手拿名牌包,得到的是虛榮;手裡有錢,才能活得有底氣。不是等有錢了,才理財;而是開始理財,才會有錢。崴爺看到不少人,還停在「買名牌包」、「等有錢才想理財」的階段,希望酒店裡的小故事,讓你有些啟發。

日期:2020-10-16

產業時事

從一張「酒店收據」透視八大行業的薪資秘辛:為何酒客撒了大把鈔票,小姐卻還是哭窮?

網路上瘋傳的酒店消費明細中,許多人看到酒店妹仔的一節(坐檯15分鐘)薪水350元,60節的大框21,000元,不乏正義魔人詰問八大人把錢花到哪裡去,為何繳稅時默不吭聲,該相忍為國時就跳出來叫貧哭窮的?

日期:2020-04-14

職場生活

為什麼劈腿男人,總是找一些「會裝可憐」的女人?

連續劇裡總是會演,酒家女裝可憐,對著不同的客人,講著一樣的故事,約莫都是「家裡有得癌症的媽媽、還在讀書的妹妹,她現在真的好需要錢照顧家裡…」然後一邊說一邊掉著眼淚,所謂的恩客就掏出錢來幫忙這個孤苦無依的酒家女,然後就「框出場」…

日期:2018-05-03

投資理財

以客為尊,台新以三大優勢贏得財富管理榮耀

強調專業、多元產品與頂級會員權益回饋的台新銀行,在25年周年慶的榮耀時刻,以無數回饋嘉賓的活動,感恩客戶長期的支持與肯定!

日期:2017-12-28

產業時事

小日子以及酷品牌

世人公認,台灣人民友善,也是過生活的好地方,想賺觀光財,卻只見人潮、不見錢潮,發展附加價值高的生活產業酷品牌,是值得一拚的方向。

日期:2016-01-28

產業時事

小心呵護 只只都是傳家錶

台灣是高級腕錶的重要市場,愈來愈多人懂得買好錶,除了配戴,更可收藏,甚至傳家。寶鴻堂專業鐘錶顧問中心總技師廖進昌表示,不論什麼機芯的錶款,只要不碰水、避摔撞、定期保養,都能作為傳家錶。

日期:2013-01-03

投資理財

恩客來了

台灣這30年在世界上有了自己的位置,看華僑不再嬌貴;但華僑還是對這裡有歸屬感,把這裡當老家。

日期:2009-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