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悔意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黃子佼連BBC都報導了,張小燕的態度是?她秀公司官網+董事名單:立場很清楚了「已把自己搭進去」

今周刊編按:藝人黃子佼被查獲涉持兒少性影像片,卻遭緩起訴處分,只需罰120萬元以及寫悔過書即可,引發輿論譁然,現在更爆出多名受害者出面指控黃子佼涉性犯罪。而整起事件甚至連英國BBC都以「電視主持人黃子佼被控持有兒童不雅影像一案引發憤怒」(Anger grows over TV host Mickey Huang's child abuse images charge)為題,概述事件始末。面對越來越多圈內人站出來挺連署修法,卻不見黃子佼的恩師、也是經紀公司老闆張小燕出來發聲。資深媒體人「莎莉夫人」週五(3/12)發文說,其實,張小燕已經在官網表態她的立場了。莎莉夫人分析,經紀公司官網就代表經紀公司的態度,事件發生第一時間把律師聲明直接置頂公司官網,「公司既然把旗下藝人的爭議等同公司門面,積極捍衛澄清,那麼,公司老闆張小燕就已經把自己搭進去了」。「張小燕=大鵬傳播=黃子佼。大鵬傳播沒打算讓黃子佼一人做事一人當」,而是由經紀公司一起扛。不僅是一起扛,而且是立場一致」。莎莉夫人認為,律師信中點出,「僅」有7片不是百片,充分顯示連經紀公司也認為「這只是小事」。莎莉夫人也貼出大鵬傳播官網董監事名單,所有人都是來自豐華顧問管理有限公司,而這公司董事就是張小燕,雖然只持有800股股權,「豐華顧問管理有限公司就像一家控股公司,掌控其他子公司,問題是:她持股少還能當董事,你能說她沒有影響力嗎」?以下為莎莉夫人臉書全文。

日期:2024-04-13

產業時事

FTX創辦人世紀大審判!幣圈神童SBF遭重判25年、沒收110億美元資產坦言:過度槓桿操作

2022年11月,當時全球第二大的加密貨幣交易所FTX倒閉事件震驚全球,創辦人Sam Bankman-Fried (簡稱 SBF) 被指控竊取客戶資金高達80億美元,在3月28日遭到美國法院判處25年監禁,同時沒收超過110億美元的資產。

日期:2024-04-02

產業時事

新北國三生割頸離世,乾妹教唆乾哥還說我沒錯!一把彈簧刀捅出校園霸凌多嚴重,師:這世界怎麼了?

新北市一名國三生遭同校男學生持彈簧刀割頸,身中10刀搶救不治,不只震驚社會,更讓人關注此事件的後續發展。一名老師寫下對這名受害學生的印象,不捨他寶貴生命就此離去,也讓他對教學使命感到困惑,「這世界究竟怎麼了?法條規章是伸張正義還是保護加害者。」然而,涉嫌教唆的女學生(乾妹)由少年法庭責付家長管束後,竟還不斷在社群媒體上嗆聲網友「我又沒有錯、是在擊敗(諧音)什麼。」讓不少人直搖頭認為根本毫無悔意

日期:2023-12-28

產業時事

「神鬼理專」用這招吞客戶3.5億,住豪宅、開名車、上酒店…遭重判11年半!法官曝原因

台新銀行前理財專員周勵宏盜用6名VIP客戶3.5億元存款來彌補投資虧損,並住豪宅、開名車、到酒店尋歡,一審判刑10年6月,二審改判12年4月徒刑,被最高法院撤銷發回更審;案件上訴,台灣高等法院更一審今依違反銀行法背信罪判周11年6月徒刑,可上訴。

日期:2023-10-25

產業時事

朱學恒遭起訴,鍾沛君還原忍辱負重100多天:有人說妳不能忍一忍?他卻從沒道歉還開YT拿抖內

6月間台灣爆發#MeToo風暴,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在臉書揭露,曾遭朱學恒在飯局上2度強吻性騷擾,朱學恒更嗆說「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事後還當著被害者的面高談闊論痛批政壇性騷案,讓鍾沛君不能接受。朱學恒在捲入#MeToo風暴後,竟還自己告發自己涉嫌性騷,經台北地檢署二度開庭傳喚調查後,周一(10/23)依強制猥褻罪起訴朱學恒,可處6個月以上,5年以下徒刑。對此,鍾沛君周一(10/23)在臉書回應,感謝承辦檢察官,本於專業,明察秋毫。如今終於能對各種關心與支持,表達感謝,除了對本身提供的證據有信心,也始終相信,司法仍有正義。她並提到,「忍辱負重」,大概就是這一百多天來的寫照。以下為鍾沛君臉書全文:

日期:2023-10-23

產業時事

朱學恒翻車!強制猥褻罪起訴最高判5年…第1個贊助破千萬直播主「捲性騷」後還月收20萬排第2名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6月在臉書揭露,曾遭名嘴朱學恒在飯局上2度強吻性騷擾,朱學恒更嗆說「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引起各界議論。朱學恒在捲入#MeToo風暴後,竟還自己告發自己涉嫌性騷,經台北地檢署二度開庭傳喚調查後,周一(10/23)依強制猥褻罪起訴朱學恒,可處6個月以上,5年以下徒刑。

日期:2023-10-23

產業時事

林秉樞好日子沒了,取消緩刑今入獄關2年多!高嘉瑜含淚:司法還是有點人性「他一直以為能逃牢獄」

今周刊編按: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前男友林秉樞因施暴以及拍攝私密影像等案件,一審依傷害、偽造文書等13罪判刑2年10月,其中傷害罪8月不得易科罰金;台灣高等法院7月13日判上訴駁回。因林秉樞和高嘉瑜都未上訴,案件定讞,林扣抵曾被羈押227天,林秉樞至少再服刑14天就能恢復自由,不過林秉樞之前恐嚇前女友案緩刑被撤銷,新北地檢署通知林男週五(10/6)報到,檢方不同意林秉樞易科罰金,要他入獄執行2年2個月。高嘉瑜接受媒體訪問時眼眶泛淚,司法其實還是有一點人性,她說林先生他得到這樣的教訓,「是老天爺給我的使命,都是他自己造成的,不能讓他再傷害較為單純的女性,天理昭彰。」高嘉瑜說,林先生惡行重大,一再認為有勢力可以瞞天過海、越發囂張,好像都可以逃過司法追訴,不該是這樣。「有的女性跟她的小孩長期被威脅恐嚇,甚至威脅要殺她們,我是當事人和一民意代表,有責任要保護這些受害者,並推動修正相關法律,至少法律上不用再受到類似威脅跟脅迫」。

日期:2023-10-06

產業時事

「海邊走走」創辦人低報員工勞保,認罪緩刑2年...「高薪低報」有何影響?律師提醒:可檢舉

曾獲第56屆金馬獎指定貴賓禮品,網路火紅蛋捲品牌「海邊走走」游姓創辦人遭爆,指示公司不知情會計師,將劉姓員工勞健保三合一申報表虛填不實投保薪資,向勞保局「以多報少」,以此讓公司減少勞保費及降低勞工退休金提繳金。士林地院審結,依詐欺得利罪處有期徒刑5月、緩刑2年、可易科罰金。

日期:2023-09-25

產業時事

性騷鍾沛君告發自己不自首,她說朱學恒想拿「檢方大禮包」:一句句「朱大加油」為他鋪排復出之路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日前在臉書揭露,曾遭名嘴朱學恒在飯局上2度強吻性騷擾,朱學恒週一(6月12日)在臉書PO出刑事告發狀,「自己告發自己」,表示對鍾沛君及社會大眾再度道歉,願意面對司法偵查及以期對當事人及社會做出補償。對此,律師出身的北市議員苗博雅在臉書PO文分析朱學恒此舉「背後意義」,認為「這不但是假戲,而且是一齣精心算計,為自己復出鋪排,二度傷害受害者的爛戲。」苗博雅表示,如果朱學恒真的如他所說願「負起所有責任」,他應該「自首」,她也以長文解析「告發」和「自首」的差異。以下為臉書全文:

日期:2023-06-13

產業時事

朱學恒性騷赴地檢署「自己告發自己」!鍾沛君淚崩批毫無悔意「挑戰我底線」:我不是最後受害者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日前在臉書揭露,曾遭名嘴朱學恒在飯局上2度強吻性騷擾,朱學恒更說「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引起各界議論,朱學恒週一(6月12日)在臉書PO出刑事告發狀,「自己告發自己」,表示對鍾沛君及社會大眾再度道歉,願意面對司法偵查及以期對當事人及社會做出補償。對此,鍾沛君同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公布一段18秒音檔,為朱學恒在律師事務所認錯的音檔。她表示,當天發生的事情都寫在臉書,不會再贅述細節,因為不願再回想,至今仍會被突然靠近的人嚇到,晚上做惡夢,「我還沒完全好起來。」一度激動哽咽落淚。

日期:2023-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