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悶痛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小S公公突猝逝享壽84歲 身家累積數十億!從醫生成為「台灣巴菲特」:光買鴻海賺到2戶帝寶

藝人「小S」徐熙娣公公許慶祥,3/1一早傳出在家中突然因心肌梗塞猝逝,享壽84歲。對此,經紀人僅對外表示「謝謝關心,請先給他們時間處理。」小S先生許雅鈞(Mike)則在社群上Po文說「昨天是我最傷心的一天。」悲吐失去至親的痛。有「台灣巴菲特」之稱的許慶祥,從中山醫專畢業後在台東開診所,賺到第一桶金後全心鑽研股市,更靠著靈敏投資嗅覺,靠長抱鴻海一戰成名,甚至因此賺到2戶帝寶,連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每每在尾牙、股東會提起此事,都藏不住得意之情。唯捲入胖達人案,最終判處1年10月、緩刑4年,算是投資生涯中唯一失手。

日期:2024-03-02

職場生活

胸悶、胸痛、呼吸不順⋯恐是心肌鬧缺氧 打通阻塞血管 三種心臟支架說分明

「心臟血管支架」這名詞對許多人或許並不陌生,當被醫師告知要裝心臟血管支架,似乎也只能勇敢點頭。為什麼需要裝?放置後真能高枕無憂?

日期:2023-11-08

職場生活

超夯「大王具足蟲拉麵」你吃了嗎?蟲身蓋滿碗公...1類人想嚐鮮請忍忍 出現「3症狀」快急診小心休克

「大王具足蟲」拉麵最近成為熱門討論話題,讓不少喜歡嘗鮮的民眾,願意花上千元也要一嚐這隻幾乎快塞滿整個碗、外觀特殊「深海海鮮」的滋味。不過小兒科醫師林智葳提醒,這種甲殼類生物對容易過敏的人來說要特別注意,如果食用後出現3種症狀請立即停止再吃,並且馬上就醫,否則可能會有休克的風險。

日期:2023-05-27

職場生活

20歲女大生不抽菸、無家族史,胸悶痛已肺癌第4期...照胸部X光沒用,想早期發現全靠這檢查

民眾普遍認為吸菸或二手菸是造成肺癌的最大兇手,然而也有不少人是沒有抽菸史,在發現罹患肺癌時已經是晚期。有一位20多歲女大生,既沒有抽菸也無肺癌家族史,因胸痛、悶喘前往就醫,經過醫院檢查後,就是肺癌第4期。

日期:2023-04-16

職場生活

70歲劉文正被傳死訊...有運動身材保持佳,為何仍會心肌梗塞?醫:關鍵在「風險因子」

70歲「男神始祖」劉文正在週三(2/15)傳出於去年11/12生日前,因心肌梗塞病逝於美國拉斯維加斯,當天他的經紀人夏玉順還證實消息,但不料才短短24小時不到,夏玉順卻改口劉文正是詐死!夏玉順接受《三立新聞網》電訪透露「劉文正還活著,他是發生了心肌梗塞,但休養後就沒事了,因為歌迷都來跟我講他死了,我以為是真的,有跟劉文正聯絡上,身體狀況非常好,但他一生都不會出來再開唱。」根據世界日報報導,定居在明尼蘇達州的劉文正親二姨李庚濟(Lily Lee Levin)表示,劉文正死訊是假消息,劉文正回電給她說,他目前人在菲律賓,一切都好。根據TVBS報導,夏玉順早前曾說去年他和劉文正還碰過面,劉文正的狀態、身材依舊很好、完全沒變。入冬以後,常有「心肌梗塞」猝死消息,心肌梗塞是可以預防的,心臟專科醫師強調「好好控制」風險因子,即能避免憾事發生。(原文刊載於20232/15,更新時間為2023/2/16)

日期:2023-02-16

職場生活

運動後胸悶「像大石壓住」,他急奔醫院救了自己!急性心肌梗塞「差一個念頭」定生死,有7症狀速就醫

58歲住彰化縣埔鹽鄉的陳先生日前到球館打桌球,運動完準備開車回家洗澡,途中突然感到大石壓胸般的悶痛,腦中閃過他二哥心肌梗塞的畫面,馬上將車開到醫院急診,不久心跳就停止,所幸人已在醫院,醫護立刻急救並送進導管室打通心血管,救回一命。他獲救後表示,就差一個念頭,真是生死一線間!醫師提醒,預報過年氣溫低,心血管高危險族群要注意保暖。

日期:2023-01-19

職場生活

驟冷與回溫都會威脅心臟健康 控制風險因子 能有效預防心肌梗塞

入冬以後,常常有「心肌梗塞」猝死新聞,令人十分不捨,其實,心肌梗塞是可以預防的,心臟專科醫師強調「好好控制」風險因子,即能避免憾事發生。

日期:2023-01-04

職場生活

「身體每一個地方都在失火」,婦產科名醫王樂明40歲妻卵巢癌4期救不回,親站手術台落男兒淚

婦產科名醫王樂明今年7月才對外說出老婆病情,淚曝40歲的妻子罹患卵巢癌4期,「身體每一個地方都在失火」,第1次手術時他親自站上手術台,碰到最難的決定,讓身為醫師的他感到很無力。他在愛妻走後生活大小瑣事一肩扛下,近日王樂明在節目上透露,自己從來沒有夢到過老婆,思念的情緒依舊忍不住。(原文刊載於2022/7/19,更新時間為2022/12/30)

日期:2023-01-01

職場生活

私處發炎常復發、頻尿又解尿疼痛? 揮別泌尿道感染 名醫教五招有效預防

夏天是泌尿道感染的好發季節,女性一生中有九五%以上的機率,至少有過一次泌尿道感染;男人呢?當然也會。為什麼會反覆泌尿道感染?有什麼方式能預防?讓泌尿科名醫來解答。

日期:2022-08-03

職場生活

走完跑步機坐沙發「叫不醒」…侯怡君72歲父心肌梗塞猝逝!醫:夏天水喝不夠風險增「7症狀小心」

藝人侯怡君父親週五(6/24)在南投家中運動後躺在沙發上休息,就再也沒醒過來,緊急送往南投醫院急救4小時仍回天乏術,享壽72歲,侯怡君表示,父親是因心肌梗塞驟逝。

日期:2022-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