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情境體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公園好好玩!交通安全邊玩邊學

扎根安全意識從小開始,在台中,有一座公園超特別,居然把道路搬到公園內!位於台中東區的泉源兒童公園,以交通為主題,讓孩子們透過遊戲自然學習。此外,台中持續優化中的人行道,也提供行人安全、舒適、無障礙的步行環境。

日期:2024-03-21

財經時事

家樂福旗下JASONS超市換招牌!「Mia C'bon」虛擬店長來助陣、年底拚展店逾20家

家樂福旗下JASONS超市近日更名為「Mia C'bon」,並首聘「虛擬店長」機器人為客人服務,首家門市在台北天母開幕,預計以每月展店1至2家的速度,力拚年底展店至少20家。

日期:2022-05-03

職場生活

前9個月業績首見赤字!原物料大漲...星巴克也賠錢 統一董座掛保證:暫無漲價計畫

麥當勞、鼎泰豐到SUBWAY相繼喊漲,下一波漲價浪潮有可能是咖啡?

日期:2021-11-20

職場生活

中秋宅在家團圓,吃爆打卡名店 烤肉懶人包夯起來

打過疫情三級警戒的「內戰」,各家餐飲業者因應政策,為中秋佳節玩出外帶新花樣,不用灰頭土臉「烘肉」,也降低外出感染風險,一家人慢慢烤,最能為團圓的歡樂濃度幸福升溫。

日期:2021-09-08

產業時事

解讀3C賣場生與死》小米蘋果大贏市場!燦坤是跑最快的輸家 為何全國電子「揪感心」就能超越它?

近年來,「新零售」這名詞從對岸紅到台灣。曾經商場上的爆紅電商模式,在紅海競爭下,跨入強調「虛實整合」與「人、貨、場」的新零售。實體通路又再興起,「體驗」場域的價值,又開始被炒熱。除全球品牌模範生「Apple」外,中國品牌的「小米」也在台灣佔有一席之地。

日期:2019-12-24

職場生活

IP創價商品共構群聚 讓文創迸發新商機

喜愛流行時尚的人,或許都有收藏Hello Kitty、哆啦A夢、蛋黃哥或迪士尼等人物周邊商品的經驗,但這類高人氣授權IP多半來自國外,本土原創IP周邊商品並不多見。現在,經濟部中小企業處透過計畫輔導一群具文化創意抱負的年輕人組成「IP創價商品共構群聚」,推動臺灣原創IP作品商品化,讓臺灣原創IP也能變成商品,躍入大眾生活。

日期:2019-03-25

產業時事

塑造全新交易情境 宣揚電腦助店家接軌智慧零售

「台灣好好玩!東西好好吃!」這是最常聽到國外觀光客來到台灣後的心得。再自由行的盛行下,許多外國人非常喜歡來台灣旅遊,尤其針對具有特色型的商圈、夜市甚至是店家,如同台中逢甲夜市、台北永康商圈等,都是國外觀光客必定朝聖的地點之一。而在數位網絡急速的成長下,資訊流通快速,只要用手機上網搜尋關鍵字,許多各地特色一覽無遺。

日期:2018-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