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情緒指標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還在土法煉鋼研究股市?愈來愈多人利用ChatGPT分析市場情緒,每年賺取超額收益

眾所周知,投資可是個大學問!要想提升投資收益率,那可真是得費一番心思。幸運的是,現在有了最新的人工智慧技術來助我們一臂之力。以前,我們用機器學習和深度學習的演算法在量化投資領域大展拳腳,五年下來,每年的超額收益都穩穩領先市場。

日期:2024-01-29

中共20大 特別報導

陸股後市〉清零政策、爛尾樓傷中國經濟 還能投資? 財政刺激、解封利多下 陸股基金長線攻略

清零政策加上爛尾樓風暴,拖累滬深三百指數跌逾兩成;投信認為,隨著二十大後政局穩定,經濟負面因素轉好下,未來半年陸股有望回漲,但長線仍要觀察經濟復甦情勢。

日期:2022-10-05

施雅棠 美股夢想家

【施雅棠】判斷市場情緒的3個指標,恐慌的低點來了嗎?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10-04

投資理財

台股泡沫化?一次講清楚

過度高估的股價評價、過多流動性與超級樂觀的情緒,是泡沫市場的三要素,而泡沫終將在未來某個時間點破滅,但最大的泡沫仍會發生在美股。

日期:2021-04-21

投資理財

〈美股盤後〉Fed 近零利率維持至 2022 年 那指史上首度破萬點大關

週三 (10 日) 聯準會維持利率不變 , 蘋果、Nvidia 領漲科技股,亞馬遜和蘋果股價均上漲逾 1.7%,創下歷史新高,助力那指史上首度破萬點大關。

日期:2020-06-11

投資理財

無懼升息、貿易戰 優質配息基金出列

美國聯準會持續升息,十年期公債殖利率突破三%,讓固定收益產品承受不小壓力;過去一年殖利率在五%以上,且今年前三季總報酬率在前段班的配息型基金,一定要認識。

日期:2018-10-03

投資理財

席勒:股、債價格嚴重異常 將會有慘烈的句點

在五月底一場與高盛證券的訪談中,羅勃.席勒基於最新數據提出泡沫預警,強調美股、美債,都已位居異常高點,「我不知道牛市何時結束,」他不斷地強調,但隨後也不忘補充,「然而當牛市結束時,修正會很慘烈。」

日期:2015-07-09

投資理財

勤做投資筆記練功夫 上班族四十歲前賺到財富自由

從月薪二萬二千元的貿易公司職員開始做起,李建平由小職員到股市高手,全憑他勤做股市功課、累積實戰經驗,讓他得以在三十八歲時就賺到財富自由,不再為錢煩惱。他的股市盤後功課觀察法則,值得一探究竟。

日期:2013-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