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情非得已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種電」才是荒地的契機!農民吐心聲「收入和心情都相對穩定」,業者:休耕20年又變一塊好地

近日媒體報導,屏東因為瘋種電,造成家園變貌、老農離農、青農迫遷的窘境,然而,長期深耕屏東地層下陷區及不利耕作區的業者看法則是不同:「很多地主是老農,他們的農地因為別人抽地下水整個陷下去,是標準的荒地,已經沒有用處了」。

日期:2024-01-08

競爭力

「老公的尊嚴難道不值2萬元?」賴佩霞:對另一半發火前先想清楚,感情比脾氣更重要

調查顯示,大約5年,性欲就會慢慢銳減,如何維繫親密關係的品質……曾經有過一次失敗婚姻的賴佩霞,花了多年心血,從心理學、關係療癒、心靈成長、修行靜心中,汲取精進,並實際運用在她與現在另一半的相識、相戀、相處上,經歷數10年,他們的親密關係不僅越陳越香,更是時刻閃亮,羨煞諸親好友!

日期:2023-09-14

產業時事

政治拿走的,該還給大家了

2022年由美中政府帶頭政治宰制經濟,經濟表現當然不會太精采;但物極必反,市場漸漸從偏離軌道拉回正軌,也是挑選標的時機。

日期:2023-01-17

產業時事

一座安全堪慮核電廠,竟仍讓正反雙方交鋒多年無共識 這次極盡全民公投之力 真能終結核四的去留?

三十多年來,一直有人寄望核四能早日完工運轉,挹注國內供電,但檢視所有客觀條件,連能否確認核四安全無虞,都充滿著變數,在三年內商轉發電的目標,更顯得不切實際。

日期:2021-11-24

幸福熟齡

我還有資格擁有幸福嗎?外遇後強烈自責,心理師提供「1方法」原諒:誰都有情非得已的苦衷

換句話說,不必用「對/錯」、「好/壞」這個標準來判斷。為什麼?因為這個標準只存在於理性「思考」中,並不在我們的「情感」當中。這麼一來,即便是被社會視為禁忌的事,我們也都能夠「理解」才對。

日期:2019-12-09

職場生活

年底說掰掰 15年觀光夜市12/31熄燈

曾風光一時的南投縣草屯「寶島時代村」,20日臉書專頁突然宣布,因南投地檢署扣留寶島時代村電腦1年有餘,連帶影響觀光夜市運作,其所經營的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市將經營到12月底。消息一出,許多民眾大嘆草屯沒夜市可逛,「從此人進不來,貨出不去」。

日期:2018-12-21

產業時事

豆導涉性侵案 首度面對媒體:鈕承澤已死

導演鈕承澤遭女性工作人員指控性侵,引起軒然大波,他今(7)日早晨到大安警分局接受偵訊,事件發生後,首度面對媒體,鈕承澤說,會盡力配合司法調查,以及未來的司法審判,並鞠躬道歉表示「我已被判死刑,鈕承澤已死。」

日期:2018-12-07

產業時事

30分鐘搞定 從櫃台到庫存都要「快」

日本眼鏡品牌 JINS不僅打破既有的商業模式,以平價取得日本銷售量第一的寶座,還不斷推出創新商品,例如超輕盈、抗藍光、防風沙,最近更推出可以檢視自己身心狀態的智慧型眼鏡,不斷挑戰自我。

日期:2015-11-05

產業時事

壽險公司賣老債 衝獲利或情非得已

壽險業者賣掉手上高利率的債券衝業績,從金融海嘯以來,在市場上就不是新聞,但這條「小道」快被金管會堵起來了;金管會近期一紙公文,未來將嚴禁這種行為,預期將大大影響壽險業者的獲利和財務操作。

日期:2013-05-02

今選頻道

韓秦秀葉守住懸崖 一個都不能少

當社會大眾普遍要求嚴懲霸凌學生時,這些學生10年、20年後會變成什麼樣的 人?從社會最底層出身的韓秦秀葉,深知許多罪犯都是先被社會放棄,才會放棄社會。19年來她從不放棄,找回700名迷途的青少年,她是如何做到的?

日期:201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