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惠普電腦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宏碁將重返榮耀? 小金「碁」接連IPO 陳俊聖、施宣輝大玩「迂迴戰術」

宏碁(2353)近年來積極推動旗下小金「碁」上市櫃,繼去年安碁資訊以國內第一家資安公司掛牌上櫃後,智聯服務也即將在年底前掛牌。宏碁經過多年分分合合,如今又走到合久必分的道路,未來旗下會有更多事業單位走向資本市場,為宏碁集團開枝散葉再添聲勢。

日期:2020-11-04

產業時事

就是愛台灣,台灣惠普攜手中小企業建構全球供應鏈

若要票選愛台灣外商第一名,答案應該非惠普(HP)莫屬,從美國發跡的惠普不單將採購總部設在台灣,就連研發中心也落腳在台灣,台灣現是惠普在美國之外最大的研發中心,且隨著台灣科技腳步的前進,惠普在台的研發人員人數也愈來愈多,一路從十多年前的600多人,成長至目前的1,500人。也因為在台投注了這麼多的資源,惠普在台灣的市佔一直穩居外商第一名。

日期:2019-07-16

產業時事

道瓊成分股新三寶——NIKE入選意義不凡

由33檔成分股組成的「道瓊工業指數」,大約每十年光景就會有一些更迭,每一次的更迭,都代表了美國產業的新變化。

日期:2013-09-19

職場生活

孫幼新收藏心法 不計價格、買了不出賣

知名的矽谷創投家孫幼新,去年九月接任亞洲藝術博物館主席,他對藝術一直很有興趣,自己也是位收藏家,特別愛收藏與宗教相關的雕塑品,他的收藏心法是,不管價格多少喜歡就買,買了以後也不會出售。

日期:2012-02-09

投資理財

物競天擇 適者生存

美國放手讓該倒的公司倒閉,所以保有創造財富的能力;日本伸手就企業,所以景氣回春遙遙無期,若以此為標準,面板機會大過DRAM產業。

日期:2009-11-19

產業時事

讓惠普躍居全球PC寶座的舵手

經濟衰退重創全球之際,惠普的營收卻呈雙位數成長!幕後功臣惠普副總裁布萊利,靠著成本控管與創新並行的策略,成功讓惠普重新攀上巔峰。

日期:2008-12-18

產業時事

郭台銘 苦戰

鴻海與富士康股價雙雙重挫,跌幅令人膽戰心驚。投資人都在問:「鴻海到底怎麼了?」這個問題亟待郭台銘解答!電子業進入冰河期,鴻海這個身軀龐大的帝國,如何度過最嚴寒的冬天?郭董的苦戰才要開始!

日期:2008-11-20

產業時事

鴻海集團營運三大隱憂浮上台面

受全球股災波及,鴻海整個集團市值跌幅已超過六成,低迷的股價也間接暴露出鴻海集團營運的隱憂,包括營業利益率的下滑、成本升高,以及成長遭遇瓶頸等等,面對外資以及股東的質疑,郭台銘決定捲起衣袖站上第一線,是否能再度拉抬鴻海集團的聲勢,大家都在期待。

日期:2008-10-23

產業時事

戴爾電腦新殺手級產品的幕後推手

戴爾針對爆發力驚人的新興市場所量身訂做的新系列產品,即將上市。主導新系列產品的幕後推手,是前英特爾創新科技公司總經理林榮松。他的重責大任,就是要設計出既符合戴爾的設計語言,又能滿足各地市場消費者需求的產品。

日期:2008-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