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惡作劇之吻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他馬克老闆》:當漫畫《我是馬克》變成電影 瞿友寧和李含仁讓枯燥職場成喜劇

由瞿友寧編導、改編自漫畫角色《我是馬克》的喜劇《他馬克老闆》,即將於九月躍上大銀幕。《我是馬克》連載邁入第十五年,幾格簡單的漫畫道盡社畜生活的辛酸、逗人發笑;不斷嘗試各種風格電影的導演瞿友寧在過去幾年拍攝幾部「喜劇」擦邊球後,這次終於決定正式以《他馬克老闆》挑戰喜劇。

日期:2023-09-14

今選頻道

走過中年失婚、重新出發!瞿友寧:一顆心就這麼大,遺憾占滿,快樂就進不來了

「我拍很多幸福的劇,我自己結婚的當下,也以為那是一輩子的事。」

日期:2020-03-26

今選頻道

我的母親年紀大了!陪她最後一段,照顧她,才算是負責任?

即使我早就知道母親老了,但是我沒料到「老了」的真相如此難受,也不知道「老了」會將我們帶到現在的境地。

日期:2019-05-09

產業時事

5天賣出17億票房 國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為何在中國爆紅?

由演員劉以豪與陳意涵主演的台灣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在中國颳起旋風,不但上映第5天累積票房達3.8億人民幣(約17.7億台幣),打敗《我的少女時代》,刷新台片在中國票房的新高紀錄,更創下10人進戲院有7人選擇看此片的風潮。

日期:2019-03-20

職場生活

專訪《花甲男孩》導演瞿友寧、李青蓉:要更愛自己和家人

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改編自作家楊富閔短篇小說集《花甲男孩》,是一部風格獨特的鄉土故事,自播出以來就受到極大關注,本劇由《惡作劇之吻》、《我可能不會愛你》導演瞿友寧與《愛的生存之道》導演李青蓉合導,兩人是怎麼樣打造出這部戲的呢?

日期:2017-07-13

職場生活

惡作劇之吻(下)

斗大的標題出現在報紙頭版:「女校教官涉及性侵害!校方竟包庇!」記者採訪了家長的說法、路人甲的意見、專家的評論,以及教官拒絕受訪,倉皇躲避的照片,當然,還有一張示意圖。「教官退出校園!」、「人渣、禽獸」、「教官不意外」等等的字眼,充斥在網站上。

日期:2015-10-05

產業時事

惡作劇之吻(上)

望著密密麻麻的通聯紀錄,其實我也不知道誰是誰,不過姑且念在他竟然「有勇氣」把所有紀錄交出來,應該問題不大。畢竟如果是兩情相悅,一定會有相關的簡訊或通聯紀錄才是。

日期:2015-07-24

品味人生

《美麗人生》計算之女的人生 p.128

聽台灣的朋友說,由木村拓哉和常盤貴子主演的日劇《美麗人生》,最近又在有線電視台重播了一次,按前例,只要重播的次數愈多,就代表一齣劇愈紅,只是若以柏原崇和佐藤藍子所演的《惡作劇之吻》為標準,那麼《美麗人生》的票房考驗才剛開始。不過,無論台灣的日劇觀眾是否會捧《美麗人生》的場,對我來說,卻有著深沉的失落感。

日期:2000-06-08